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跨年晚会PK战序幕开启 小鲜肉老干部谁能霸占你的遥控器

2015-12-13 09:02:5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进入12月就开始期待月底的跨年晚会。今年能够加入到跨年晚会队伍的有湖南卫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以及江苏卫视四家。(转自:嘉人时尚网)

  进入12月就开始期待月底的跨年晚会。今年能够加入到跨年晚会队伍的有湖南卫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以及江苏卫视四家。感觉这是继广电总局 “节俭令”以来,最热闹的一次。作为争夺收视率最白热化的时段,各家卫视的跨年晚会必定得卯足劲拼明星资源、拼制作团队,So各位看官们可以期待好戏了。 目前,各家的嘉宾阵容也开始一一曝光,到底谁才能掌控你的遥控器?赶紧来一探究竟。

  芒果台:一贯最爱小鲜肉!

  今年芒果台的跨年晚首度北上,将在北京中国国家体育馆举行。目前,已确认会在跨年晚会出现的明星有:吴亦凡、李易峰、井柏然、贾乃亮、李小璐、甜馨、周笔畅、华晨宇、张杰、杨钰莹、韩国男团iKON。

跨年晚会PK战序幕开启 小鲜肉老干部谁能霸占你的遥控器跨年晚会PK战序幕开启 小鲜肉老干部谁能霸占你的遥控器

  这个名单贯彻了芒果台一直以来最爱当红小鲜肉的路数。在电影《老炮儿》里有搭档出演的吴亦凡和李易峰,今年要上芒果台跨年了,而且听说两人私交也特别好,所以说是要一起亮相吗?或者说搭档一起点亮2016?

录制快本,吴亦凡公主抱李易峰录制快本,吴亦凡公主抱李易峰

  不过传说,吴亦凡将会跟新晋金马影帝冯小刚一起搭档玩儿摇滚,具体如何还不知,但嘉姐倒是蛮期待的。 

冯小刚+吴亦凡冯小刚+吴亦凡

  至于李易峰,这是他第二次来芒果台跨年了,听说他为了这次的跨年表演,可是有十分积极的在做准备ing。不知道最后是不是会演唱新电影《怦然星动》的主题曲。 

李易峰《怦然星动》剧照李易峰《怦然星动》剧照

  那么井宝到底会表演神马节目呢?据说芒果台这次力邀刘德华刘天王与井宝搭档同台献唱,如果这是真的,那咱们就可以看到《失孤》里的两代男神同台PK了。

《失孤》中的刘德华与井柏然《失孤》中的刘德华与井柏然

  说到咱们天上地下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萌主甜馨,可谓是真正的小鲜肉一枚啊,这次芒果台跨年,她将带着粑粑麻麻一起亮相。嗯,一家人在台上秀恩爱,也是蛮期待的。

甜馨一家人甜馨一家人

  除了上面说的确定名单,嘉姐这还有一份网传名单,王凯、陈伟霆、杨幂、赵丽颖、TFBOYS、张学友、Bigbang、杨洋、王凯、黄晓明、李宇春、蔡依 林。说TFBOYS将和歌神张学友一起演唱《雪狼湖》,赵丽颖将跟霍建华一起组成“画骨夫妇”亮相,而BigBang则可能是为小师弟们iKON来加油助威…… 

老干部霍建华老干部霍建华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跨年晚会 小鲜肉 老干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