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纽约成时尚吸金器 这些秀究竟有多精彩

2016-02-11 10:35:3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6秋冬女装周就要开始了,那么第一站纽约虽然恰逢春节,不过精彩也是不少。作为四大时装周中最能吸金的一站,他每年带来的经济收入至少有8.87亿美元。天了噜,一下子想认认真真看一下纽约的这些秀了。(编辑:jeremy--young)

  纽约成时尚吸金器

纽约成时尚吸金器  这些秀究竟有多精彩纽约成时尚吸金器 这些秀究竟有多精彩

  据美国联合经济委员会发布的报告显示,一年两度的纽约时装周可为纽约带来将近9亿美元的利润值。就只拿纽约市来说,时尚产业是一门价值980亿美元的生意。据报告称在9月和2月开展的纽约时装周给每年总体经济影响带来8.87亿美元的收入,其中包括5.47亿美元的直接游客消费。随着纽约时装周又增加了男装周,时尚行业的走秀盛会将会给纽约带来更多的收益。

纽约成时尚吸金神器纽约成时尚吸金神器

  目前,纽约时装周的赚钱能力超过了纽约马拉松,还有新泽西的超级碗。数据显示,2010年马拉松只给纽约赚了3.4亿美元。第48届超级碗只为新泽西赚了5.5亿美元。而每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产生的经济效益大约为8亿美元。这三大盛会都比不上时装周的吸金能力。纽约时装周不仅外表看上去光鲜亮丽,还实实在在地为纽约人带来工作。超过1.8万人因此获得就业机会。统计数据显示,全市有18.3万人都在从事时尚的工作。每年,美国时尚产业为这些从事时尚的人士开的工资大约是110亿美元,其中又产生2亿美元的税收。

  纽约时装周超前做出新举动

Diane vonFurstenberDiane vonFurstenber

  天了噜,不是虚荣的人也会被这酷似飘雪的金钱诱惑了吧。去年,以客户为主的纽约时装周又做出了调整。CFDA主席Diane vonFurstenberg接受WWD采访说:“设计师,零售商和其他人都在抱怨整个时装秀的模式,由于社交媒体的加入,很多模式已经不再适用,这让很多人感到困扰, 让时装秀上的服装立即可以购买到能够充分利用Twitter和Instagram这样的社交媒体创造的效果,我们有很多新想法,大家都觉得以顾客为重心的时装周是很好的点子。” 

设计师Rebecca Minkoff设计师Rebecca Minkoff

  Rebecca Minkoff是最近一位质疑时装秀价值的设计师,她认为,时装秀展示的作品在4到6个月之后才能到店,到那时消费者早已对该风格丧失兴趣,因为他们已经在明星和社交媒体上看了太多,他们不会再买这些商品。同样纽约时装周上的品牌Proenza Schouler也已经表明态度,将不会在四月展示所有系列商品,包括服饰、鞋履和手袋,开始上市之前也不会推出任何早秋系列图片或评论。看来在受到科技感召之后,从而想方设法缩短购物体验的新环境下,纽约走在了前面,所以也就难怪人家能挣钱了。

  纽约这些秀究竟有多精彩

  那是不是就说时装秀模式已经走到了尽头呢?大话不敢说,起码在最新的这一季品牌还是遵循着前者的道路前行着,那么我们就来一起看看,纽约时装周上那些不能错过的秀。

  四大的本土品牌

  DVF:一条裙子可以火爆四十年

DVF:一条裙子可以火爆四十年DVF:一条裙子可以火爆四十年

  无论在历史性还是创造性上,纽约时装周都是每个时尚精不可不看的,要是讨论这么多大秀有哪些最值得关注,原汁原味的美国本土品牌是不可不提的。DVF绝对是纽约时装周上最本土化的品牌之一,她引领的齐膝裹身裙成为了时尚女性衣橱中必备的单品。2014年恰逢DVF裹身裙诞生40周年,在DVF女士的带动下,“四十不惑”的欢愉以华贵而精致的短裙点燃激情。

  Calvin Klein:懂生活的品牌才时尚

Calvin Klein:懂生活的品牌才时尚Calvin Klein:懂生活的品牌才时尚

  二战后,巴黎在忙着恢复时装奢华理念的同时,美国则提出了新潮的生活型轻奢侈的理念。以Calvin Klein为代表的一批设计师,用生活和自由的方式,表达了土壤中的时尚空间。从不累赘的设计和适用于各种场合的多功能穿着,让简约实用的概念成为Calvin Klein的代名词。虽然同名品牌内裤系列远比成衣出名,但你要知道如今CK时装的势头正在向那个不露出内裤边就难受的潮流靠近。

  纽约时装周的“话题咖”:Marc Jacobs

纽约时装周的“老大”:Marc Jacobs纽约时装周的“老大”:Marc Jacobs

  如果不是LV就不会成就Marc Jacobs,当然这句话反过来说也同样成立。不管怎样,这位性感的型男设计师是纽约时装周中最为成功的。凭借自己影响力博得关注,让更多人看到非LV模式下的时装设计,是一种可喜可贺的勇气。作为纽约时装周的压轴好戏,“小马哥”的时装让你值得期待。

  美国名媛真的这么穿吗:Oscar de la Renta

Oscar de la RentaOscar de la Renta

  除了这些年轻化的时尚,纽约上流社会的名媛风也是纽约时装周固有的格调,Oscar de la Renta就是其中的代表。虽然故人不在,不过在新人Peter Copping的手里,这个美国上流名媛的挚爱品牌依旧换发精彩。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