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6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盛大开幕

2016-03-26 10:20:3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北京盛大开幕。本季时装周以“设计+”为主题,意在以设计为核心,广泛联系整个产业链和市场需求,进一步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时尚文化创新。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盛大开幕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盛大开幕

  3月25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6/2017秋冬系列)在北京盛大开幕。本季时装周以“设计+”为主题,意在以设计为核心,广泛联系整个产业链和市场需求,进一步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时尚文化创新。创意设计产业是当前全球经济增长速度最快的产业,中国国际时装周一直致力于以设计为先导,推动中国时尚产业乃至中国经济的发展。自创办至今,时装周逐步发展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意集合平台,成为好设计与世界沟通的桥梁。本季时装周为期7天,共举办各类专业活动70余项

  “汉帛奖”第24届中国国际青年设计师时装作品大赛决赛

金奖金奖
银奖银奖
银奖2银奖
铜奖铜奖
铜奖2铜奖

  在时装周首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汉帛国际集团共同主办 的“汉帛奖”第24届中国国际青年设计师时装作品大赛决赛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行,来自中外的29位选手以各自具有独特创新思辨的设计作品,为梅赛德斯- 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6/2017秋冬系列)启幕。最终来自浙江科技学院的选手严梅凌以作品《Metamorphosis》获得金奖,获得银奖的是 来自广州猜想服饰有限公司的谢小净的作品《回源》和来自中法艾蒙时尚学院的选手郝艳茹的作品《物尽其用》,来自意大利Kofia的选手Tiziano Guardini的作品《Organic Couture》和北京服装学院的张祎的作品《版师》获得铜奖。

  River Tooth•丁勇男装发布会

River Tooth•丁勇男装发布会River Tooth•丁勇男装发布会

  3月25日,River Tooth•丁勇男装发布会在751D•PARK第一车间举行。发布会的主题是“知•悟”。“知•悟”引申织物之美。希望能体现织物最原始的魅力,服装款 式的设计及裁剪,运用的工艺均顺应织物本来的面貌,让织物的原始之美发挥到极致。设计系列从夏尔巴游牧民族的男性服装元素中吸取灵感,那些富有浓重的流 浪、游牧风格的元素,在经过现代工艺与传统手艺的结合,融入到产品设计中。使传统经典的款式呈现出新的效果,设计中处处倾注了品牌的文化精神,散发出时间 的沉淀感。本次发布会秀场运用了老织布梭子彻成一个长方体并用废旧纱线缠绕,形成了一个装置作品,整个环境散发着浓郁的旧织布车间的味道。

  ZHUZBAY•阿依然时装发布会

ZHUZBAY•阿依然时装发布会ZHUZBAY•阿依然时装发布会

  3月25日,ZHUZBAY•阿依然时装发布会在751D•PARK中央大厅举行。本系列作品的灵感来源于山盘羊。山盘羊是哈萨克文化中的重要部分。同时 哈萨克斯坦永远蔚蓝的天空,雄伟的山川,神话故事以及古代和现代的文化,都赋予了设计师无尽的想象空间和灵感。此外,设计师灵感也经常来源于民间音乐,关 于历史和民俗的书籍,古代名人的画像,旅游和各式建筑。

文章关键词: 中国国际时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