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瞅啥:每个糙汉子心里都住着个粉色戴花小公举

2016-01-23 14:19:1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天的巴黎男装周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从Givenchy到Berluti,再到Comme des garcons的捧花少年,大家都像商量好了一样,一块扮演起让人意乱情迷的粉红boy,是不是每个糙汉子心里都住一个粉色戴花的小公举呢?(编辑:@philtre)

pink boypink boy

  不知从何时起,粉色不再是女孩儿的专属,自从我们开始穿着黑白灰的性冷淡大袍,在成为女汉子的道路上一去不回头的时候,一群花样男子扛起了粉红色的大旗,并将它发扬光大。如今,连宇宙大牌子都开始集体变粉红,看来我们的世界观是时候要颠覆一下了。

权志龙也是粉色的爱好者权志龙也是粉色的爱好者

  粉红军团席卷巴黎时装周:Givenchy,Berluti,Julien David

  2016秋冬的Givenchy继续着它一如既往的野性魅力,整场秀都充满了原始的野蛮和力量。各种惊悚的图案印花,如眼镜蛇,夸张的火焰,骷髅,动物图腾都是Givenchy秀场必不可少的元素。在粉色的灯光下,朋克风以一种浪漫,血红又惊悚的姿态出现,画面感很震撼。

GivenchyGivenchy

  除了粉色的空间,放眼细节图,各种金光闪闪的牟钉装饰,手链,拉锁都渡了一层玫瑰金,显得贵气还带点浪漫,连模特的妆容都涂了粉红色的眼影,好像欲望满满的吸血鬼和死对头狼人杀红了眼。

Givenchy妆容秀场图Givenchy妆容秀场图
Givenchy细节图Givenchy细节图
Givenchy细节Givenchy细节

  尽管秀场很梦幻,但星光却有些暗淡。王阳明携新婚妻子蔡诗芸一同亮相秀场,前排边看秀边秀恩爱,简直虐汪虐到男装周。只是王明阳怎么没把自己的花臂拿出来秀一秀,在这粉色空间里,应该还挺应景的。

王明阳夫妇纪梵希秀场看秀王明阳夫妇纪梵希秀场看秀

  除了Givenchy的粉红空间,这次的Berluti把粉色皮裤,粉色西服带到了2016秋冬的秀场中,骚气满满,目测将会收割一大群皮裤爱好者们的钱包。

BerlutiBerluti

  再看看Julien David,着实把我们吓了一大跳,模特们顶着桀骜不驯的冲天炮发型,带着紧箍咒,身穿粉红色系的外衣,有人像刚下山的泼猴悟空,有人像火影忍者里的中二少年,但无论如何都逃不掉粉红少女心的诱惑。

Julien DavidJulien David

  手捧鲜花的美少年:Comme des garcons,22/4 Hommes,Christian Dada

  说到粉色,怎么能没有花朵相随,今天的巴黎男装周似乎也最懂得广大男士的粉红少女心,拉着你闯进花的殿堂。

  先来看看Comme des garcons秀场里的花美男,他们或是头顶着一团花篮,或是怀抱一束束鲜花,面无表情的静止,站立,慢慢行走,甚至略带忧愁…“花吃了那少年”看来是最贴近的描述了。

Comme des garcons秀场图Comme des garcons秀场图

  而这一季的Comme des garcons真的是坠入了花的海洋,胸前的花朵装饰,裤子上古典的印花,肩袖蔓延至胸口的皮革花纹等等,玩尽了花样。人们常说,但凡一个东西发展到了极致,反而显得诡异。在这一季Comme des garcons为我们营造的这种浪漫又窒息的氛围里,追悼仪式默默上演,完成了一部战争与和平的黑色短片。

Comme des garconsComme des garcons

  而22/4 Hommes和Christian Dada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花的迷恋。文艺又街头的Christian Dada少年把写实的花朵图案印到了皮夹克,针织衫,甚至是书包上;而22/4 Hommes则低调了很多,精致的小花别在胸前,透露着一股淡淡的仪式感。

Christian DadaChristian Dada
22 4 Hommes22 4 Hommes

  所以说,今日的巴黎男装周最贴心,把鲜花和粉色一并带入你眼中。看完这些,你心里暗藏的粉色小公举是不是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呢!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巴黎时装周 粉色 花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