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纽约时装周不再寂寞 上演最骚最丑最时髦3大秀

2016-02-15 17:52:2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受够了前几天沉闷的纽约时装周,今天人家终于要开始放大招了,最终还是不甘寂寞的纽约这次为我们上演了“最骚最丑最时髦”3大秀,吸睛指数百分百,一起来看看吧!(编辑:@philtre)

扫二维码关注微信扫二维码关注微信
最时髦,最丑,最骚气最时髦,最丑,最骚气
一起来看看吧一起来看看吧

  最时髦:贝嫂通过秀场告诉我们啥叫人生大赢家

  今天,备受期待的Victoria Beckham 2016秋冬大秀完美落幕,玩起几何条纹图案重组和松垮裙装廓形的贝嫂又再次收获了不少掌声。从当年的秀场毒药到现在的时尚领航者,每走一步都能看到贝嫂对于时尚理解的蜕变。从之前无高跟鞋不欢+高冷脸,到现在穿着球鞋微笑谢幕,就看得出,一个女人的自信和心境上的变化。

贝嫂谢幕贝嫂谢幕

  每次贝嫂大秀,除了秀本身,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观秀团中这高颜值的一家人了。今年同样没让大家失望,颜值担当小贝带着小七和3个大儿子一同亮相前排看秀,小七的麻花辫和大儿子布鲁克林的新发型最惹眼,该帅的帅,该萌的萌,真是幸福的一家人儿啊!

高颜值的看秀一家人高颜值的看秀一家人

  在大秀开始前,小七还特意到后台练习了走台步,做为家里最小的成员,贝小七已经对走猫步自成一派了。

小七练习走猫步小七练习走猫步

  说到Victoria Beckham 2016秋冬这场秀,可以说是我们常穿的基础款单品再升级,讲究实穿和耐看的Victoria Beckham在这一季推出了紧身胸衣和细吊带作为整场秀的性感担当,宽松肥大廓形的沙漏裙和粗花呢的条纹几何元素再次重组,干练不失女人味,还带着一点英伦风特有的boylish的小情怀。

Victoria Beckham 2016秋冬系列Victoria Beckham 2016秋冬系列
Victoria Beckham 2016秋冬秀场Victoria Beckham 2016秋冬秀场
Victoria Beckham 2016秋冬中的格纹元素Victoria Beckham 2016秋冬中的格纹元素

  这一季仍然有不少尖头平底鞋的出现,其实这种鞋型在之前几季就出现过,这次更是采用了特殊的皮质和圆形的扣环相结合,看来贝嫂是准备在开拓平底鞋市场上一去不复返了。

Victoria Beckham 2016秋冬中的平底鞋Victoria Beckham 2016秋冬中的平底鞋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纽约时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