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最IN牛仔裤的九种穿法:休闲风

2013-09-12 07:06:50 来源:爱美网 收藏本文

  牛仔裤搭配示范六:破洞牛仔裤+民族风针织衫+运动鞋

  小编心得:破洞的高腰牛仔裤很有街头感,色彩缤纷的条纹民族风针织上衣可爱又夺目,束衫的穿着将比例调整得很好。

牛仔裤搭配示范七

  牛仔裤搭配示范七

  小编心得:今年流行大热的渐变元素怎么能够少了牛仔裤的份呢,从上到下蓝色向白色的渐变过渡,视觉效果非常奇特。大腿部位颜色较深也有显瘦的效果,是很赞的一款。

  牛仔裤搭配示范八

  牛仔裤搭配示范八

  小编心得:复古花纹的衬衫和街头味十足的撕边牛仔裤产生出奇妙的化学反应,耐人寻味,贝雷帽的复古感和机车短靴的狂野感,全部混合在一起想不潮都难。

  牛仔裤搭配示范九

  牛仔裤搭配示范九

  小编心得:牛仔裤与棒球衫的搭配,就像豆浆油条那样和谐,如果厌倦了搭配运动鞋,也可以考虑一下皮质短靴,配上圆形墨镜,时髦中带复古。

上一页 1 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