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孙翔妻子陈燕翡:甜美千金风

2013年11月27日07:38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孙翔孙翔

  球员孙翔

  身价:27万英镑

  陈燕翡  陈燕翡

  据说,长相甜美的陈燕翡其实是上海某知名连锁酒店老板的女儿,她和孙翔大婚当天,脖子上满钻的项链闪闪发亮,婚宴门口停满了劳斯莱斯、兰博基尼……恒大太太团韩国机场SHOW上,她的装备也是最豪华的,Van Cleef & Arpels圣诞红玉髓镶钻四叶草项链,爱马仕的皮手镯、爱马仕的kelly bag,件件价值不菲,但她却低调地将这些奢华的配件搭配一身黑衣上,个中原因是她现在是个甜蜜的孕妇,要遮掩身材……

陈燕翡陈燕翡

  陈燕翡风格:甜美千金

  最爱装备:Chanel 2.55 估价:3万以上

  家境殷实的陈燕翡,光爱马仕就有好几个不同色的。不过要说她最喜欢的品牌,应该还是Chanel,她曾经在网上晒出自己的Chanel装备,从包包到耳钉项链,一应俱全。她的打扮走千金风,小洋装、长直发,十分符合她甜美的外形。面对媒体镜头的时候她永远挂着招牌式的微笑,亲和力十足,也因此深受球迷的喜爱。

冯潇霆冯潇霆

  球员冯潇霆

  身价:45万英镑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