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张琳芃妻子王乔治:亲切邻家女孩风

2013年11月27日07:38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张琳芃张琳芃

  球员张琳芃

  身价:65万英镑

  王乔治  王乔治

  张琳芃和妻子认识,走的是传统的相亲渠道。尽量两人年龄都不大,但早在2011年,就去民政局领了证。谈到妻子,张琳芃每次都眼含爱意,作为文身达人,他甚至霸气地将妻子的名字文到了胳膊上。职业是幼儿园老师的王乔治,平日里打扮十分低调。在恒大太太团韩国机场SHOW上,她的所有装备不过是运动套装加上一个MCM的铆钉背包,相比于其他奢华打扮的太太,显得十分低调。

  王乔治风格:亲切邻家女孩

  最爱装备:MCM铆钉包 估价:6千以上

  王乔治并不活跃在球迷面前,难得几张私照,打扮都十分邻家风,大嘴猴天鹅绒套装搭配GUCCI包包,就是城市里邻家女孩都会有的打扮。

郑智郑智

  球员郑智

  身价:45万英镑

邵娜邵娜

  韩国机场秀上,邵娜手上亮瞎眼球的超大钻戒,爱马仕包包,Chanel雨靴……让人见识到这位资深球员太太的奢华做派,2004年和郑智结婚后,邵娜留给球迷的印象便是大姐大的派头,关于她拥有八辆宝马,最爱买LV的新闻,百度随便一搜就有,至于真实性却从未得到证实。

  邵娜风格:奢华大姐大

  最爱装备 :爱马仕KELLY BAG 估价:6万以上

  身材高挑的邵娜颇有些“大妞儿”的气质,打扮利落,不花哨,只有当你细细观察,那件没有LOGO的大衣、看起来平凡的靴子原来都是名牌货。她也钟爱珠宝,尤其爱明亮的大颗的宝石,在她曝光的几组照片中,钻石项链和耳钉都是不重款的。当然,不同色的爱马仕她也有好几个。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