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何炅跟谢娜 最默契的搭档

2013年11月27日07:40  来源:爱美网微博
何炅和谢娜何炅和谢娜

  何炅和谢娜

  快乐家族的当家人何炅与鬼马精灵谢娜不但是工作上的好搭档,也是私底下的好朋友。他们在节目中互相调侃,互相揭短。当年,谢娜和刘烨分手后,不断向何炅倾诉,看着痛苦中依然努力搞笑的谢娜,心痛的何炅给谢娜介绍了张杰同学。从此,两人就被“红娘”何炅“盯上”,一年到头都在《快乐大本营》中尽情调戏,直到把两人的秘密变成全国人民的秘密,最后二人终成眷属,何炅可谓功不可没,是他陪伴谢娜度过了上一段的感情创伤。

何炅和谢娜何炅和谢娜

  两人无论是台上还是台下都非常默契,在节目中更是将闺蜜这种关系发挥得淋漓尽致!

陈坤和周迅陈坤和周迅

  陈坤和周迅

  大家都知道陈坤和赵薇是很好的朋友,其实陈坤和周迅也保持非常好的关系,还有媒体曾经说过周迅就是陈坤孩子的亲妈,虽然遭到两人的极力否认,但是完全不影响两人的亲密关系!之前还传言陈坤为了维护周迅宁愿伤害和赵薇的感情!

戴军和李静戴军和李静

  戴军和李静

  戴军说过自己的星座是火相,李静是水相,可没想到刚合作《超级访问》时便一拍即合,“我和李静特别奇怪,完全没有融合,《红楼梦》里面的一句话,这个妹妹我好像前世见过。”两人在节目上比嘴贱,在生活中却互相依赖,李静有什么事,撑场的第一人一定是戴军。

王力宏和张惠妹王力宏和张惠妹

  王力宏和张惠妹

  曾经阿妹一句话就让王力宏答应做梦想导师,他不但多次落泪陪哭,还频频安慰阿妹又紧握双手又送纸巾又抚摸背部,这也为他赢得了“中国好闺蜜”的称号。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