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米兰春夏男装周趋势盘点

2014-06-25 06:51:4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Ermenegildo Zegna / Gucci / Emporio Armani

  黑白条纹又回潮

  条纹永远是时尚界不变的元素之一,本季黑白条纹当道,简洁却简单。Ermenegildo Zegna经典黑白宽条纹,背带的加入凸显层次感;Gucci主打海洋风,黑白海魂竖条纹,是否让你感受到地中海的浪花与汽笛声?Emporio Armani本季将条纹玩了一个遍,宽窄粗细不一的条纹反而有了艺术的气息。

John Varvatos / Iceberg / Costume National

  文艺范儿的小丝巾

  男士丝巾不仅仅是西服口袋上装饰,系在颈间,更是文艺青年的“入门”搭配。John Varvatos小丝巾搭配正装,成熟又清新;Iceberg将颓废感完美演绎,扎染丝巾更是画龙点睛;Costume Nationa打造阳光少年,一丝不苟的丝巾让你变身礼帽多情的公子。

Fendi / Versace  / Dolce Gabbana / Prada

  罗马鞋红正夯

  不管是德比鞋,布洛克鞋,还是豆豆鞋,夏天里都需要一双绑带式罗马鞋,本季众大牌纷纷演绎,告诉你不管什么风格,一双罗马鞋统统搞定!Fendi天蓝衬衫与小羊皮挎包,休闲自在又有型;Versace以罗马勇士为缪斯,手握浴巾,海滨沙滩也变时尚秀场; Dolce Gabbana打造西班牙斗牛士,一双罗马鞋最适合;Prada轻便正装的搭配,凸显你的文艺气质。

Fendi / Etro / Antonio Marras / Versace

  XXL手提包才最man

  不是斜挎包,不是双肩包,一个超大号的手提包才是男人最需要的must buy。皮草世家Fendi凸显皮包质感,适量的装饰增加乐趣;Etro用蓝白红点亮沉闷黑色,Antonio Marras也用明亮色系打造时髦运动范;Versace选用同色系搭配,经典设计彰显男人魅力。

实习编辑:@BORFINSKY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