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闷骚绅士看细节 2015米兰春夏男装周趋势盘点

2014-06-25 06:51:4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南半球世界杯点燃这个夏天,这厢2015米兰春夏男装周也火热进行,男装周秀场上不仅有笔挺的西装,再看细节,藏不住闷骚的本质,所以就跟随新浪时尚,为你盘点一下2015米兰春夏男装周的流行趋势,看看彬彬绅士的别样闷骚。

Z Zegna / Etro / Antonio Marras / Calvin Klein

  荧光黄最亮眼

  荧光色在时尚圈大行其道也有几年了,但在2015春夏系列中,荧光黄的频繁出现可谓很是亮眼。Etro简直是“一黄到底”精神气十足;Z Zegna用明艳的黄提亮单调的深色系,瞬间连肤色也提亮了;Antonio Marras黄绿搭配,“巴西”配色正好紧跟世界杯的主题;Calvin Klein用PVC与荧光黄结合,既时髦又很有未来感。

Antonio Marras / Etro / Vivienne Westwood / Marc Jacobs

  缤纷的热带印花

  除了今年大火的3D数码印花,春夏系列中,色彩缤纷的热带印花也是当下最时髦的印花了,“花鸟鱼”成了绝对的主角。Antonio Marras可谓是“绿叶配红花”;Etro将各类海鲜爬满身;Vivienne Westwood觉得“乱上加乱”,植物丛中还有字母,涂鸦“捣乱”;Marc Jacobs最爱火烈鸟,火红的羽毛,点燃夏日的热情。

Canali / Dolce Gabbana / MSGM

  五分袖才是王道

  不是传统的短袖,也不是保守的长袖,五分袖的设计让基本的T恤也有了华丽的“升级”。Canali米色T恤,让五分袖搭配正装就显得顺其自然;Dolce Gabbana波点T恤显得可爱幽默,夸张的廓形也有了收敛;MSGM几何印花T恤,一点凌乱感,让浓浓的复古味也变得很运动街头。

Philipp Plein / Neil Barrett / Vivienne Westwood

  卡通LOGO潮爆表

  如果你觉得素色太沉闷,格纹显老气,那么卡通LOGO上衣可能是你的选择,Philipp Plein的手绘鲨鱼,可爱不凶,“鲨鱼大开口”倒是很有男人气概;Neil Barrett最会将潮流图案融入设计,这颗3D雕塑头,艺术性的处理反而有了一些神秘感;Vivienne Westwood再次发回“搞怪”本色,模特身穿印有“道德上的愤怒”标语的T恤,也充满了讽刺暗示。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