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时代3》来了以后 直男癌们统统都见光死

2014-07-24 07:17:01 来源:GQ男士网 收藏本文

  导语:你是不是得了“直男癌”而不自知?“直男癌”的主要症状是负审美、恶俗品味但自我感觉良好,甚至觉得自己才是时尚的领导者。直男癌患者自然瞧不上一切与自己品味相悖的人事物,更别说《小时代》这样的时装剧。尽管它槽点颇多,但在一票女粉丝的欢呼声中,不得不承认那里出来的各个是高级品味的型男。所以,直男癌们请绕行,动摇你品味的高冷男们来了。

鲜冷柯震东
Maison Martin Margiela

  顾源(柯震东饰):是一位英俊且气质的高富帅。顾里男友,性格和她有类似的地方,却没有她那么冷酷无情,有非常感性的一面。对顾里非常专一,并且两人十分般配。

  Maison Martin Margiela 这套浅灰色西装搭配象牙色风衣,既能体现出顾源的品味又能从服装上面独处他高贵的性格。

气质锦荣
Dolce Gabbana

  宫洺(锦荣饰)Me杂志执行主编,林萧上司,五官精致、气质冷漠,是个像谜一样的男子,他拥有了一切同龄人无法想象的东西,除了长相迷人以外,也拥有很强的实力。为达成目的与顾里交手。

  从TPO男士着装规则来看,颜色越深代表西装的等级越高,但是D&G这套西装除了够等级以外,也加入了一些休闲元素,这样的高贵正符合宫洺的气质。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小时代3 直男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