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尚圈中人为什么爱披外套

2014-09-16 07:47:4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Poppy Delevingne

Poppy Delevingne

  身兼模特,演员等多重身份的Poppy Delevingne是英国IT Girl的代表人物,以其清新的气质和绝佳的好品味而闻名。本身就是模特的“衣架子”身材,在穿衣这件事上自然也是占尽优势。

Poppy Delevingne

  在披外套的穿法上,她喜欢选择款式简洁,色彩低调的长款外套,这样就不会遮盖住里面精心搭配出来的服装的光芒。即使穿上柔美的长裙,她也会披上一件短外套,凸显出优雅又干练的气质。

  Miranda Kerr

Miranda Kerr

  虽然已经离开了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Miranda Kerr却依然是众多人心中的那个“天使”。受万千追捧的Miranda可不光只有天使的外貌和魔鬼般身材,她的日常出街造型也被各大时尚媒体争相报道,“街拍女王”的称号实至名归。

Miranda Kerr

  她喜欢以印花裙连身装外搭纯色的外套,这样既不会过于高调,又能突显出自己的好身段,不失为绝佳的搭配典范。

  Kate Moss

Kate Moss

  即使被狗仔们拍到时多是素面朝天,衣饰简洁,可她却依然被评为最会穿衣的名人,而且无论她穿什么,都会被人竞相模仿,卖到脱销,这就是时装偶像,英国传奇超模Kate Moss的魅力。

Kate Moss

  Kate Moss在穿衣的功力毋庸置疑。黑色的连身短礼服搭配黑色皮质外套,不同材质的黑色单品组合在一起,即使一身黑色也丝毫不显乏味。她在遛狗时穿的牛仔裤配T桖是最常见的搭配方式,可她再随意地披上一件机车夹克,立刻提升气场,个性十足。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外套 秘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