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陈坤宋承宪同场斗艳 Dior展现贵族的自我修养

2015-01-25 12:07:3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厂花陈坤和不老偶像宋承宪一同亮相Dior Homme秀场,两人除了让人感叹是不是吃了防腐剂,也再次将目光吸引到Dior Homme这个贵气男装品牌。(编辑:@中南么得海[微博]

  Dior Homme:一个贵族的自我修养

  Hedi Slimane 在 Dior Homme 时期的男装创作深受青少年文化和摇滚乐文化的影响,强调完美流畅的线条,将黑白加细身的纤弱美学发挥到极致,使得Dior Homme登上男装界的顶峰。如今Kris Van Assche执掌的Dior,这一季再次回到“纤瘦”本源,简直不给胖子们留活路。

Dior Homme 2015秋冬男装秀场

  一开场便有模特演绎三套传统黑白礼服,白衬衣搭配马甲、黑色西装和燕尾服,而胸前装饰点缀的徽章则有为传统三件套带入一些年轻活力。男模们瘦削的身材展现出Dior Homme特有的摩登风骨,要知道老佛爷当年还是为了穿上Dior Homme才下狠心减肥的。这三套也奠定了接下来整场秀的基调:多金有品的时髦少爷们(所谓新贵)该怎么穿。

Dior Homme 2015秋冬男装秀场

  大衣方面的设计并没有过于轻佻,以传统的双排扣为主,辅以格纹元素,非常Classic,长度以刚到膝盖的中长款和过膝长款为主,非常稳重。大衣中仍搭配一丝不苟的西装领带,仿佛穿着的霸道总裁们脱下外套立马要奔赴下一场重要商务会议。

Dior Homme 2015秋冬男装秀场

  就算是皮裤和牛仔这种充满街头感的时髦元素,在Dior Homme“小少爷”们的身上也没有丝毫“不正经”,顶多是西装穿腻了换换休闲装,穿出来却还是一板一眼的高冷范儿。

Dior Homme 2015秋冬男装秀场

  整场秀唯一让我等凡人也敢斗胆尝试的单品,可能就是这几件工装夹克了,优雅纤瘦的男模们在西服和精致的衬衫领带外面套上宽松工装。单看外套有一点“亲民”的意思,但是里面高调的套装还是在宣称“我可和你们不一样”。

  精彩细节

Dior Homme 2015秋冬男装秀场细节
Dior Homme 2015秋冬男装秀场细节

  与严肃高贵的正装不同,本季Dior Homme主打混搭路线。正装领带领结mix潮味胸章,西服混搭运动鞋,连绅士牛津鞋鞋底都加入了一抹亮色。

  秀场明星 总有一款适合你

  这次Dior Homme秀场总共出现四张亚洲脸,这四张脸涵盖了少女杀手、少妇杀手、妇女杀手和女王气势十足的万宝宝,可以说总有一款适合你。

张晓晨

  少女杀手:张晓晨

  “好男儿”选秀出身的张晓晨还在大学时就被杂志发掘,作为模特出道,秀场模特身材Hold住大牌服装自然不在话下。这次出席Dior Homme大秀,他一改往日偶像小生路线,身穿蓝色套装蓄起胡渣变身格调熟男。

陈坤

  少妇杀手:陈坤

  近年来专注行走的厂花陈坤,越来越有沉稳魅力,这次现身Dior Homme秀场,他选择灰色细格纹套装,长发造型加领口不安分地解开两个扣子,十足雅痞风格。

宋承宪

  妇女杀手:宋承宪

  随《蓝色生死恋》走红的宋承宪,不但迷倒万千少女,优雅体贴的形象也在妈妈们中颇有人气。近年来宋承宪练出一身肌肉,经常喜欢在新作品中秀身材。这次选择以纤瘦剪裁闻名的Dior Homme,健硕的胸肌仿佛要把宝蓝色西装撑爆了。

万宝宝

  霸气女王:万宝宝

  万宝宝一直是时装周的常客,这次作为头排客亮相男装秀场,万宝宝选择了经典黑色装扮,搭配她犀利的女王气质和挑染卷发,霸气十足。

文章关键词: 宋承宪 陈坤 Dio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