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老照片才是杀猪刀 明星做梦都想撕的奇葩照

2015-01-29 07:32:5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一组范冰冰、李冰冰、蒋勤勤、袁泉、陶虹多年前一起拍摄的杂志封面旧照曝光。现在看来这些当下当红女星昔日造型颇有“杀马特”(非主流)的味道,从杂志发型的时间上看,她们这次集体出境在2001年12月,该杂志称,这是2001年最聪明、最时尚、最性感的中国女性偶像。(部分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女神老照片
女神老照片
女神老照片

  是的,你没看错,就是这么多女星,就是这么多当家花旦,你也不用怀疑她们是不是模仿者!她们真的是范冰冰、李冰冰、袁泉、蒋勤勤、陶虹!能集齐这么多当家花旦一起上封面,在现在看来这得多任性才能办到的事情! 

女神老照片
女神老照片

  当很多人还在怀疑这封面的真伪时,都以为是PS上,那么一组拍摄花絮照又被扒了出来,这回你们应该相信这真的是她们了吧!   

  你以为关于“杀马特”造型封面的事情就这样过了吗?凶猛的网友们趁热打铁,一大波旧照又被扒了出来!简直太赏(can)心(bu)悦(ren)目(du)了!  

范冰冰

  首先我们来看下现在的“武媚娘”,如今他她是杂志宠儿,她是时尚宠儿范冰冰。当年这封面,兰花紫绸缎抹胸连衣裙,简直太清纯可人了,发型也是相当具有时代感。在那个高定时装还不是那么流行的年代,拼的全都是颜值啊!如果现在哪位时装编辑给范爷整了这身,哪位造型师给范爷弄了这发型,范爷会怎样啊!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奇葩 造型 明星 老照片 范冰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