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型男来踢馆 2015敢不敢这么穿

2015-02-13 07:18:1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设计师对每个细节精益求精,在场外型男也是毫不逊色,从衣帽、鞋履、包袋到配饰每一个细节都靠高段位品味来把控,从街拍中学习搭配已经成为势不可挡的潮流,不是模特的标准身材更值得普通人去参考。(文章来源:时尚先生网)

2015,你敢不敢像他们一样穿?!

  挑选2015秋冬男装秀场外的精彩街拍,向最会穿的设计师、买手、博主、编辑们取取经,既有实用至上的职男造型;也有混搭不同层次的街头潮男;更有用亮色提升整体亮度打造华丽公子哥,运动风和原宿街头依旧是年轻潮人钟情的时尚风格。

  2015,你敢不敢像他们一样穿?!

  NO 1:为格纹正名

为格纹正名

  永不败落的格子元素是绅士特有的魅力表现,转瞬即逝的的时尚圈从未被遗忘格纹。在被黑到无以自黑的本季,格纹开始绝地大反击:与带有纹理的羊绒面料配对成带有光泽的西服,不再单调的运用黑白描绘,浓郁的浆果色和鲜亮的光泽为传统轮廓赋予现代感,绘画般的效果生气勃勃又稳重庄重。

  用干净利落的白衬衫搭配就有一种重返校园的美好;再以Oversize样式大衣来强调造型感,在绅士帽、眼镜、牛津便鞋或是手提包的点缀下,变成老派绅士、上班族、或是痞气的街头路人,穿搭各种风格都饶有乐趣。

  NO 2:一招制胜拼接外套

一招制胜拼接外套

  细节充斥着各种各样的时尚潮流,纯色的设计不再单调的只使用一种色调,色块的拼接在简约风格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只要一件就能吸引眼球的拼接外套,演绎出超能力的层次美感。外套走起圆弧线的廓形,不仅仅顺应运动活力的大趋势,不同颜色不同材质的拼接,成为打造艺术画面的设计手法,活泼中自有一种新简洁新平等。

  设计师同样强调色块在比例上的分配,大面积拼接对称拼接突显出夸张鲜明的造型,小面积的拼贴成为画龙点睛的效果,同样的是都具有强烈的视觉效果。运用在单调棒球夹克或是运动上衣中,只简单的亮色或撞色就能成为焦点所在。

  NO 3:熟男的羊绒长大衣

熟男的羊绒长大衣

  真正的个性与硬撑门面的差别在哪里?熟男绅士登场,长大衣充分显示华丽的魅力,而原料优雅天然、做工精细、采用最新的配合和细节以及时尚的样式,穿着者体面的愉悦感旁人无法体会。

  从横交错的经典花纹堆叠出的是优雅怀旧的摩登风情;内敛纯色鲜艳又不失个性的独特气质;繁复刺绣工艺又充满了艺术的魅力,设计师们采用了为之疯狂的修身版型展示柔软中带着阳刚气息,诠释深沉的低调奢华。这样的男人是稳重又危险的,从骨子里散发的荷尔蒙激发出女人私奔的本能。

  NO 4:极致蓝色

极致蓝色

  无论是什么季节蓝色都是当之无愧的大佬级色彩,相比前几季街拍呈现深沉浓郁的基调,本季干净纯粹的品蓝色成为街拍型男们的新宠。这类蓝色看起来非常现代,刺眼醒目的高明度使得它在冬季阴暗的气候中也能迅速成为焦点,同时也能彰显出亚洲男士健康的肤色。

  本季男装周各职男也誓死要在自己的小宇宙来个大爆发,潇洒自由的蓝色融入定制西服,精致剪裁与细节提升绅士的摩登形象;花哨绅士顺应男女概念混淆的趋势,在正式廓型中印染绚丽的花样图案,花哨的脸女人也自愧不如;运动休闲系列更是少不了品蓝色坐镇,未来科技感与东瀛美学凸显出年轻超凡运动的潜在能量。

  NO 5:围巾越大越时髦

围巾越大越时髦

  利用配饰进行嘴和润色和个性彰显似乎是达人们默认的取胜之道,最不可或缺的恐怕就是一条点睛之笔的围巾了吧!无论是凹照型还是保暖都是首选,如果厌烦了丝绸款式不妨尝试一下越大越时髦超大的围巾,暗含强大杀伤力,利落流畅的线条和不规则的设计让你在寒冷冬季一样充满艺术气息。

  驼色大衣适合所有颜色和花色的围巾,再与一身品相出众的修身西装或是毛衣相结合,强强联合的效果定是所向披靡。最后以一款雕花德比鞋或切尔西短靴画上句号,精心塑造的绅士气息同时传达出休闲的成熟韵味。

  NO 6:万能白色运动鞋

万能白色运动鞋

  经过多年的霓虹亮色疲劳轰炸,时尚界正在被纯粹的白色净化。以前时装周前排都是踩着高跟鞋的魔女,近年来运动鞋已成为一种最令人垂涎的时尚单品,经典的白色简约主义风格正式最万能百搭的单品。

  如果你是不甘平庸的上班一族,不妨尝试用休闲西服与之搭配,干练之余更多了年轻与亲和力。对于这两样处于时尚两极的单品,其他单品的选择也一定要配上轻快的步伐,带来的不仅是恰到好处的时髦感,还有打破规则的快意。露出一截脚踝更Chic,彩色中筒袜同样效果不错,怎么看都标志养眼的精采穿搭!

  NO 7:牛仔穿高端再说!

牛仔穿高端再说!

  牛仔对时尚界有着无边无际的影响,而对本季趋势同样有着举足轻重的份量。城市街头味道结合工业化的风格,不怕冒险、年轻而经典的丹宁面料,为即将到来的季节提供了无限的可能,如果将极具街头风格的丹宁面料应用在温文尔雅的贵族身上,会不会碰撞出火花?答案是肯定的。大胆和非常规的搭配创造出无限的可能性,牛仔衬衫吸收绅士力量,挺拔修身的剪裁使得牛仔服饰的穿着也可以正式而充满成熟的气息;牛仔夹克搭配工装裤亦或是运动棉裤,休闲帅气与舒适并存。从长款外套,短款西服,到牛仔裤,以更加多变的风格登上舞台,在实用性与时髦性之中达到平衡。

文章关键词: 型男 风格 绅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