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李子又换嫩模女友 他们都有超模集邮癖

2015-06-12 07:13:5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别再黑小李子得不到小金人了又发福了,人家年过40又有了比自己小15岁的嫩模女友,简直人生赢家。翻看小李子过往情史,几乎清一色颜美腿长超模军团,他也是好莱坞出了名的超模集邮控。

leonardo-dicaprio-kisses-new-girlfriend-kelly-rohrbach-01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与新女友
leonardo-dicaprio-kisses-new-girlfriend-kelly-rohrbach-09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与新女友

  小李子之前和蕾哈娜传绯闻,八卦杂志还整出所谓“友人爆料”二人是要玩真感情,打算定下来,绯闻传出后小李和日日的粉丝都互相嫌弃对方丑。最近小李子带着新女友美国模特Kelly Rohrbach甜蜜同游,两人骑自行车出游还当街亲吻,Kelly Rohrbach也坐实了新任李嫂的身份。

QQ图片20150611131903小李子新女友 Kelly Rohrbach

  Kelly Rohrbach是体育画报的泳装模特,今年25岁,比莱昂纳多小整整15岁,看这傲人长腿(和上围)就绝对是小李子喜欢的类型。

  至于莱昂纳多有多喜欢模特,不如一起(跪着)来回顾一下他之前交往过的超模清单:

海莲娜-克莉丝汀森(Helena Christensen)海莲娜-克莉丝汀森(Helena Christensen)

  海莲娜-克莉丝汀森(Helena Christensen)

  超模海莲娜-克莉丝汀森是丹麦20世纪最有影响力的模特,范思哲称她拥有世界上最完美的身材。1997年,李奥纳多恋上天后级的超模Helena Christensen,她曾是维密天使之一,当时如日中天的气势,却愿意和刚演出《泰坦尼克号》的小李子交往,果然是看脸的世界。

身价最高的超模——吉赛尔-邦辰身价最高的超模——吉赛尔-邦辰
当年邦辰也算开拓了小李子“骑车泡妞”的新模式当年邦辰也算开拓了小李子“骑车泡妞”的新模式
两人还曾一起走过奥斯卡红毯两人还曾一起走过奥斯卡红毯

  吉赛尔-邦辰(Gisele Bündchen)

  2000到2005年期间,颜值还处在巅峰期的小李和当时已属顶尖超模之列的邦辰约会,邦辰也算是小李交往时间最长的女友。两人不但私下亲密无间,还经常共同亮相红毯和公开活动,这样的待遇在小李一众女友中也不多见。但邦辰之后向媒体爆料称小李子和女生交往特别“抠门”,两人出门都是邦辰自己掏钱。不过女神好歹享受到了莱昂纳多最好的颜,也算值了。邦辰如今已经嫁给橄榄球巨星Tom Brady,并升级当妈,家庭美满婚姻幸福。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小李子 超模 女友 C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