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星战》系列女装推荐

2016-01-02 10:20:3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表急,极客男友也有~~

  跑题了,言归正传,说好是要给星战女选一套好看的衣裳的呢▼

  这个由Gwyneth Paltrow(这位曾出演出许多英雄电影的小辣椒)创立的电商品牌Goop与Valentino推出的这个联乘系列——Wonder Woman Valention。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短夹克上的星星图案Si-Fi感很强,搭配梦幻的纱裙,上面同样缀满了金色星星,比星战女身上的烂布条美多了,而且打(跑)起来也一样方便~~

安妮-海瑟薇饰演猫女服饰推荐安妮-海瑟薇饰演猫女服饰推荐

  这系列也很适合安妮·海瑟薇饰演的猫女有木有?!黑色皮夹克上的两枚放射状水晶星星图案,十分帅气!

Gwyneth Paltrow示范Gwyneth Paltrow示范

  这“星星无处不在”的系列,Gwyneth Paltrow本人正常穿起来,很甜美~~

街头艺术街头艺术

  顺便科普一下,这个特别的荟萃系列,是两家品牌设计师,连同罗马街头艺术家Solo共同创作,透过独特手法演绎超级英雄Wonder Woman,致敬了不少著名超级英雄,亦有女性超级英雄如神奇女侠的形象被融入设计之中。

单品推荐系列单品推荐系列

  11月23号开始已经在Goop可以买到,但是要到明年4月,才会在Valentino的专门店见到它们~~售价范围为1075~3590美元,人民币大约6867~19741元。(价格上没有H家的合作款吸引哦~但毕竟是高定级别的Valentino和不是烂大街的Goop,款式和档次也是摆在那里的)

Valentino单品推荐Valentino单品推荐

  现在大牌为了找出路,都很热衷艺术跨界,Valentino之前就还推出过致敬超人、蜘蛛侠和蝙蝠侠的系列手袋,而且很趣味地将超人的S改成了V,定价$4,845

单品推荐包包单品推荐包包

  蝙蝠的剪影就换成最近几季常用于设计中的蝴蝶元素……这个Batman 定价 $4,445

Spiderman蜘蛛侠系列Spiderman蜘蛛侠系列

  这个系列仅在Neiman Marcus接受预定,稀为贵嘛,限量版总是特别心痒痒的。Spiderman 蜘蛛侠 就定价 $4,595▼,其实3款的价格都差不多,也是要3W左右的毛爷爷!

星战机器人星战机器人

  好了,说完hight fashion的事情,又要预定又要等,还死贵~~

  来点接地气的吧!期待一下这个新晋萌物BB-8,大白即视感有木有(●—●)

  相信电影上映后就要火了,无论是极客男还是少女心,估计都会被俘虏~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星战 单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