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开春再也不用乱花钱 穿妈妈的牛仔裤最时髦

2016-02-03 07:40:4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天要给大家长草一个瘦子很喜欢、微胖姑娘也不讨厌且已经火起来的新流行—Mom Jeans。(来源:OnlyLady女人志)

  Mom Jeans直译就是妈妈仔裤,也就是妈妈那代流行的仔裤,准确来说是上世纪90年代的流行。它的特点是宽松、高腰、直筒。

  90年代的Cindy Crawford穿着当时流行的仔裤拍大片。

Cindy CrawfordCindy Crawford

  它是90年代男女老幼、居家旅游的基本款,基本一手一条,下图是21岁的Jennifer Aniston和当时的“好莱坞男友”Charlie Schlatter。

情侣示范牛仔裤情侣示范牛仔裤

  这样子的牛仔裤在90年代的时装大片中随处可见。

复古穿法复古穿法

  然后过了20年,妈妈仔裤毫无征兆又成了流行!

  Bella Hadid这条妈妈仔裤今年利用率很高,搭配起来也很随心所欲。

牛仔裤街拍牛仔裤街拍

  腿长的姑娘可以像Kenall Jenner一样当九分裤穿,配上平底鞋,长腿人的傲娇。

Kenall Jenner街拍Kenall Jenner街拍

  Chloe Sevigny也很爱穿这条做旧的妈妈仔裤,但裤脚宽、颜色浅,很难让我们凡人爱上。

Chloe Sevigny街拍Chloe Sevigny街拍

  配拥有我们凡人的爱是什么样的呢?首先裤子长度要合适,到脚踝骨为上乘。

复古牛仔裤街拍复古牛仔裤街拍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牛仔裤 街拍 裤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