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流行婚纱的透明香肩诱惑

2014-05-04 17:21:43 来源:《新娘》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早春已至,盛夏也不遥远了,又到了新人们大婚的季节。今年结婚穿什么婚纱更潮?新娘网结合《新娘》杂志,联手推出4大春夏婚纱流行趋势,供大家参考!

流行婚纱的透明香肩诱惑

  想要露出美嫩香肩,又怕胸部承受不住婚纱重量而走光?选择透明领设计的婚纱吧!透明领的设计其实是采用透明的真丝制作而成,连接肩部花纹设计和婚纱整体,使新娘肩部造型更加丰富。

Oscar de la Renta透明薄纱一字领婚纱

  Oscar de la Renta的这款透明薄纱一字领婚纱采用半透明领设计,领子上的花样设计仿佛从婚纱上攀岩而上的树叶和花朵,既冲出枝头又结根在树干这个生命的源泉上,使婚纱整体上非常有生命力。

Lale Rose刺绣薄纱婚纱

  与Oscar de la Renta透明薄纱一字领婚纱整体上以花纹图案为主的设计不同,Lale Rose的这款刺绣薄纱婚纱是以白色婚纱绸缎为底,在婚纱上附着刺绣的花样图案,这种设计使人们更能注意到婚纱上的花纹图案。将花样刺绣在半透明领上,仿佛鲜花盛开,绽放出新娘的香肩。

Monique Lhuillier桑蚕丝雪纺绸婚纱

  与前两款半透明领婚纱不同,Monique Lhuillier桑蚕丝雪纺绸婚纱完全是用肩部秀在透明薄纱上的花样来点缀整体上是雪纺绸的婚纱。双肩上的花朵仿佛从天上降下,为新娘增添婚礼的祝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