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斯嘉丽自曝下月大婚 穿深V嫁衣做性感新娘

2014-07-23 07:55:5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在一次晚宴自曝,下个月将与记者未婚夫罗曼-达瑞克(Romain Dauriac)结婚,性格不羁的她,笑称婚礼也是“即兴”安排。像斯嘉丽这样的新娘,怎么能错过婚礼上秀性感的机会呢?

斯嘉丽与未婚夫达瑞克

  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在一次晚宴自曝,下个月将与记者未婚夫罗曼-达瑞克(Romain Dauriac)结婚,性格不羁的她,笑称婚礼也是“即兴”安排。

斯嘉丽孕期最新街拍

  而目前她正在怀孕中,尚未透露预产期是何时,不过从最新街拍看,斯嘉丽的肚子已相当大,估计近期就将当妈妈。不知两人是否计划生完宝宝后就结婚。

  据无敌八卦的《纽约邮报》称,在家政女王玛莎-斯图尔特(Martha Stewart)近日举办的一次晚宴上,斯嘉丽对别的宾客说起,她将在“四个礼拜后”结婚。当时她的未婚夫达瑞克也在场,两人相当恩爱。而此前被问到结婚的事,斯嘉丽称:“我不喜欢计划,我没什么安排,我喜欢即兴!”媒体分析,两人结婚地点可能为达瑞克熟悉的法国巴黎,也可能就在两人近期常待的纽约东汉普顿区。

  经过感情历练的斯嘉丽终于大婚在即了,怀孕后的斯嘉丽身材更加丰满,本就性感爆棚的她,更加魅力十足。像斯嘉丽一样拥有微胖身材的性感新娘们该选些什么样的嫁衣实现“女人”的蜕变呢?小编觉得深V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要秀性感就要大胆直接。

Jenny Packham2015春夏

  Jenny Packham2015春夏的这款集合透视、深V、珠片为一体的性感婚纱,简直就是为斯嘉丽一类的性感新娘量身定制的。简约的流线型设计让女性的丰满线条得到充分展现。大胆的深V满足新娘一切秀性感的欲望,同时,若隐若现的透视,让性感又戴上了一层神秘面纱,让准新人们性感却不失高贵。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斯嘉丽 性感 新娘 深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