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偷师女神汤唯 抹胸婚纱秀美肩

2014-08-20 07:14:5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Vera Wang

  抹胸款的婚纱一直都是婚纱秀场上的重头戏,是被各个婚纱品牌热捧的经典设计款式。在2015年春夏的婚纱秀场上,婚纱女王Vera Wang就推出了这样一款,设计极其简约,但是用料却极其讲究的抹胸婚纱。带有光感的婚纱面料,展露柔和、唯美特质的同时,也出色的完成了塑形彰显设计的任务,让准新娘在穿上这款婚纱的那一刻就能具备完美女神的强大气场。

Marchesa

  Marchesa的婚纱在婚纱秀场上一直都是备受推崇,曾有人说“Marchesa根本不需要像其他品牌那样想尽办法博人眼球,Marchesa只需要稍展风姿就足以迷倒众人”。可见Marchesa的婚纱简直就是美的惊人。在Marchesa 2015年春夏的秀场上这款抹胸婚纱也是抢尽风头,白纱与蕾丝的完美结合让新娘能够展现多重的魅力,既有白纱的唯美,又有蕾丝的妩媚。

Oscar de La Renta

  Oscar de La Renta的这款抹胸婚纱,跟汤女神的婚纱有些类似,简约的设计、通身修饰的花纹、梦幻的头纱,每一处都恰到好处。如果你想要跟汤女神在婚礼上来个“撞衫”,你不妨试试Oscar de La Renta 2015年春夏的这款抹胸婚纱。

Monique Lhuillier

  相比于前面的三款婚纱,Monique Lhuillier的这款抹胸婚纱略显成熟,适合更端庄的淑女新娘。这款婚纱的裙身用珠片勾勒出闪耀的花纹,裙摆处是层叠的白纱,充分满足了新娘们成为焦点的愿望。与婚纱相搭配的钻石头饰,与婚纱完美结婚,让新娘更加闪耀夺目。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汤唯 婚纱照 抹胸 婚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