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缎面婚纱的新穿法

2014-09-03 00:09:4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Ulyana Sergeenko 2014秋冬高级定制

  缎面+刺绣 妩媚女人味

  如果你觉得Elie Saab 的高开车礼服太过性感,你想要略微“低调”的诠释女人味,那么Ulyana Sergeenko 2014秋冬高级定制的这款肉粉色缎面婚纱绝对是你的理想选择。褶皱的前襟设计让层叠的礼服也能凸显女性腰身,让新娘的曼妙曲线得到充分展现。前短后长的裙摆,为礼服增加了律动感,让缎面的光泽在行动间更具动感,更具魅力。前襟的刺绣点是整款礼服的亮点,不仅有效避免了整片柔粉色带来的视觉疲劳,还让整款裙装看上去更加精致妩媚。

Atelier Versace 2014秋冬高级定制

  缎面+流苏 霸气女人味

  看到Atelier Versace 2014秋冬高级定制的这款缎面礼服,小编是瞬间折服,真的是被她美哭了。极其贴合线条的剪裁对模特的身材挑剔的近乎苛刻。颇具创意的单肩设计、动感十足的流苏,让整款礼服霸气十足。再搭配上金属亮片装饰的尖头鞋,瞬间让你不做公主,做女王!

Elizabeth Fillmore2015春夏婚纱秀

  缎面+珠片 温柔女人味

  Elizabeth Fillmore2015春夏婚纱秀的这款缎面婚纱,坚持了品牌一款的简约设计理念,将缎面的柔美演绎到了极致。极细的肩带,柔和的拖尾让整款礼服每一处都透出温柔,简单的珠片装饰让礼服的线条更丰富,避免了纯色礼服的单调。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安吉丽娜-朱莉 缎面婚纱 布拉德-皮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