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朱莉与皮特婚纱照曝光 演绎缎面婚纱新穿法

2014-09-03 00:09:4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朱莉与皮特的婚纱曝光,两人深情拥吻,场面唯美动人。然而最吸引人的还是朱莉身穿的Atelier Versace的白色缎面婚纱,还有她搭配的满是涂鸦的俏皮头纱。让所有人都眼前一亮,原来优雅的缎面婚纱也能穿出童真趣味。

朱莉与皮特婚纱照

  近日,朱莉与皮特的婚纱照曝光了,两人深情拥吻,场面唯美动人。然而最吸引人的还是朱莉身穿的白色缎面婚纱,还有她搭配的满是涂鸦的俏皮头纱。安吉丽娜-朱莉的这款缎面婚纱是Atelier Versace的首席裁缝Luigi Massi为其量身定做的。因为Jolie喜欢小孩,所以Luigi就把自家小孩儿画的画都缝到了朱莉的头纱上,为朱莉打造了这一款独一无二的创意婚纱。

朱莉的婚纱造型

  提到缎面婚纱,总让人想到“祖母当年的嫁衣”,因为缎面的材质复古意味太强烈。但是最近的婚纱和高级定制秀场上,我们发现了很多缎面婚纱的新穿法,创意十足的设计师们将缎面与刺绣、珠片、流苏甚至是高开叉相结合,让缎面在坐拥高雅复古范儿的同时,又开辟了全新的时髦道路。

Elie Saab 2014秋冬高级定制

  缎面+高开叉 性感女人味

  Elie Saab 2014秋冬高级定制秀场上这款缎面的高开叉礼服一出现,就赢得了无数的赞叹。亮如繁星的珠片点缀了整条裙装的腰身部分,高贵感瞬间升级。经过特殊定型处理的缎面材质让缎面婚纱的裙摆也能硬挺,充分满足廓形的需求。蕾丝和珠片共同勾勒的高开叉,性感迷人,这款礼服绝对是准新人的必备战衣。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安吉丽娜-朱莉 缎面婚纱 布拉德-皮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