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清新色调+透视诱惑 穿马卡龙婚纱美到没朋友

2014-09-21 09:53:4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从顽皮可爱的桃粉色到娇嫩欲滴的奶油白,鲜活的色彩浸染红毯上雪白的婚纱,露出不言自明的明媚与喜悦。白色也许代表着纯洁,但鲜活的色彩,是自由自在鲜明个性和心情的动人诠释。(内容来源:新娘网)

借力花瓣

  借力花瓣

  丝绸罗缎修身A线裙婚纱外铺一层轻盈朦胧的蕾丝网眼薄纱,在侧面展开粉色蕾丝绣花与大丽花头饰的呼应,不动声色地为婚纱注入温馨动人的力量。

  婚纱, $7850, Tara LaTour, taralatour.com 耳环, Kimberly McDonald, kimberlymcdonald.com

微粉之美

  微粉之美

  纤细繁复的绣花不慌不忙散发着清新可人的气息,粉色纤长的A线裙婚纱安静地衬着,再加无指手套和花朵发饰一同营造复古摩登的新典范。

  婚纱, $5500, Angel Sanchez, jinwang.net 发饰, $245, Twig & Honey, twigandhoney.com

  耳环, Jenny Packham, jannypackham.com 无指手套,

  $89, Sermoneta Gloves, sermoetagloves.com

  戒指, A. Jaffe, ajaffe.com

裸色与白

  裸色与白

  纯白贴花在裸色婚纱上随着裙形收放自如地绽放,中长外套、复古盆帽加手腕上一抹蓝花,所有梦想的经典好莱坞电影一般的经典优雅与怀旧烂漫,一次全部拥有。

  婚纱, Naeem Khan, naeemkhan.com 中长外套, $3830, Thakoon, thakoon.com 复古盆帽, Thakoon, thakoon.com 耳环, Monique Pean, moniquepean.com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纱 马卡龙 曲线 完美 色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