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完美嫁衣:10 套令人难以忘记的梦幻婚纱!

2016-02-14 00:22:5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说到女生最梦寐以求的嫁衣,很多人都想起 Vera Wang 之类的婚纱品牌,不过除了专业婚纱品牌外,其实还有很多其他另类的选择。今次就一起来回顾 10 套令人难以忘记的 Chanel 梦幻婚纱吧!

C1完美嫁衣

  婚纱如果是 Chanel 呢?听起来会不会更加吸引?

C2完美嫁衣

  虽然 Chanel 并非一个婚纱品牌,不过少欧美明星、歌手都弃用传统婚纱,选了Chanel 的出品作嫁衣裳。

C3完美嫁衣

  Poppy Delevingn 2011 年结婚就穿上了一条缀有立体花的 Chanel 白色长裙,清雅大方。

C4完美嫁衣
C5完美嫁衣

  Keira Knightley 2013 年就选了一条 Chanel 的网纱短裙作嫁衣,感觉年青又梦幻。

C6完美嫁衣

  还有多年来 Chanel 的高订系列中都出现过很多适合作婚纱的服装。

完美嫁衣:10 套令人难以忘记的梦幻婚纱!完美嫁衣
C9
完美嫁衣
C10完美嫁衣

  看了以上这么多Chanel礼服,你有没有中意心动的呢?不如选一套适合自己的作为美丽嫁衣吧!  文章来源(popbee)

 

文章关键词: 长裙 Chanel 蝴蝶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