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自然蜜月之旅 20个荒野度假酒店推荐

2014-07-24 07:29:11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蜜月旅行,大都市里的酒店太嘈杂、拥挤。你和TA希望想远离喧嚣,亲近自然,感受野外的独特魅力,那就去探访那些亲近自然的狩猎营地及荒野度假酒店吧,享受专属两人的时光。

辛吉塔萨比沙酒店

  1.辛吉塔萨比沙酒店(南非萨比沙)

  该酒店是非洲最好的酒店之一。其是由散落于克鲁格国家公园和旁边萨比沙野生动植物保护区内的五栋别墅组成。这儿景色优美,风光独特,您还可以欣赏到成片的相思树和马鲁拉树。

布什曼斯克卢夫郊区酒店

  2.布什曼斯克卢夫郊区酒店(南非西开普)

  该酒店位于南非西开普的克兰威廉小镇。在这儿,您可以与大自然亲密接触。骑着山地车,欣赏着路边的斑马,过着悠然自得的乡间生活。

Lion Sands酒店

  3.Lion Sands酒店(南非萨比沙)

  该酒店占地1万英亩(约40.5平方千米),坐落于克鲁格国家公园内。在这儿,您可以搭乘吉普车,观赏狮子、大象等野生动物。

Phinda Private Game Reserve酒店

  4.Phinda Private Game Reserve酒店(南非夸祖鲁-纳塔尔)

  该酒店位于Ubombo山旁,曾是一个农场。酒店的客房舒适、设计独特、服务周到,外界评价很高。另外,该酒店的客房位置独特,或位于悬崖旁,或置于森林中,或靠近死火山,风景迷人。 

Sabi Sabi Private Game Reserve酒店

  5.Sabi Sabi Private Game Reserve酒店(南非萨比沙)

  该酒店位于南非著名的克鲁格国家公园的西南端,私人野生动物保护区内,是世界顶级丛林营地酒店和私人野生动物保护区。在这儿,您可以一边泡着澡,一边观赏着长颈鹿、狮子等野生动物,感受着南非的独特魅力。

Las Casitas del Colca酒店

  6.Las Casitas del Colca酒店(秘鲁阿雷基帕) 

  该酒店位于世界上最深的峡谷之一——可卡峡谷旁。到达这儿有点困难,但是您还是可以从阿雷基帕乘坐三小时的飞机到达酒店。这儿自然风光独特,设施齐全,值得一游。

Singita Kruger National Park酒店

  7.Singita Kruger National Park酒店(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

  该酒店位于有着非洲最梦幻自然景观的克鲁格国家公园。酒店房型各有不同,您可以选择自己最喜欢的风格。在这儿,您可以看到各种也是动物,如野牛、大象、狮子、斑马、黑犀牛等。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自然 荒野 蜜月 度假 酒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