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选个圣地度蜜月 到肯尼亚感受狂野

2014-09-20 08:30:3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你只想到风情的海岛,那就多少有些老套了。何不忘掉海岛,试一试去肯尼亚,让狂野的狮子角马陪你度过温馨的蜜月?让南十字星见证你们的爱情?也许这里没有海岛的风花雪月,但却有不一样的浪漫。(内容来源:时尚新娘网)

肯尼亚
感动生命的周而复始
与动物零距离

  与动物零距离 感动生命的周而复始   

  肯尼亚,从来都是稀树草原、野生动物的代名词。从号称东非小巴黎的内罗毕,到马赛马拉保护区,你可以选择开车,经过著名的东非大裂谷,一路看尽东非草原的风景,路边的马赛人,总会热情地向你挥手,让人兴奋不已;也可以选择乘坐飞机,去保护区的飞机,多是小飞机,有的飞机甚至只能坐12个人,就如专机一般,从空中俯瞰马赛马拉,隐约可以见到各种动物、马赛村落,别有一份情趣。

许愿一生的幸福

  在南十字星下,许愿一生的幸福   

  肯尼亚草原上,有着非同一般的浪漫。在追逐动物的过程中,总会看到有些出双入对的动物,让人们不忍心打扰,甚至被它们所感动。追求幸福和甜蜜的生活,一定不是人类独有的专利。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肯尼亚 度蜜月 动物 狂野 圣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