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瑞士蜜月你不能错过的十大美景

2015-01-17 02:39:5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上帝将世间的财富分给了穷人,在西欧中部有一块土地特别贫瘠,什么矿藏都没有。为了弥补这一欠缺,上帝给了它巍峨的高山,壮观的冰川、瀑布和湖泊,以及幽深诱人的林木和峡谷。瑞士的美景令人难忘,一半是梦,一半是现实。动人的苏黎世,柔美的少女峰,但瑞士又何止这些美景?和爱人一起到瑞士,你还可以...... (内容来源:新娘网)

少女峰

  1、少女峰

  少女峰是伯尔尼高地上最迷人的地方,她宛如一位银装素裹的圣洁少女,温婉恬静地迎接每天一位客人的到来。少女峰火车可以直接开到海拔3454米处,一路上可以欣赏窗外的美景,之后游客可乘高速电梯抵达最高观景台(大约3560米左右)。在这里呼吸的每一口空气都沁人心脾,每一处景色都令人陶醉……

雪朗峰

  2、雪朗峰

  雪朗峰因是007系列影片《女王密令》的拍摄地之一而名声大噪,每年有很多慕名而来的游客。雪山瀑布,清澈的湖水,大片的绿野,恍如置身仙境。这里的360度旋转全景餐厅是世界上第一个建在山顶的旋转餐厅,在这里你可以和心爱的他在享受瑞士美食的同时饱览阿尔卑斯山的风光,还有比这更浪漫的事情么?

伯尔尼

  3、伯尔尼

  伯尔尼是瑞士的首都,也是保存完好的中世纪小城之一,塔楼、喷泉、红瓦屋顶都十分有名。伯尔尼环境优美,建筑别致,它最著名的钟楼上那个装饰独特的大钟也成了重要的艺术品,吸引了许多游人。由于这里没有机场,没有被外界的喧嚣所破坏,千百年来的一直保持着它独有的气质。

日内瓦

  4、日内瓦

  联合国总部万国宫就在日内瓦,每年这里都会举办重要会议、文化演出。世界第一大教堂圣彼得大教堂就坐落于此,登上大教堂北塔的塔顶,可以一览日内瓦湖的全貌。日内瓦清新的市郊风景、众多的城市景观、国际化品质让它成为了世界生活质量最高城市。

琉森

  5、琉森

  琉森是瑞士最美丽、最理想的旅游城市,也是最受瑞士人喜爱的瑞士度假地。琉森是座历史文化名城,艺术家们在此得到了不尽的灵感。长街古巷尽头,琉森湖水映照着城市,泛舟湖上,回望廊桥水塔、耶稣会教堂、天鹅广场、穆塞格古城墙……奇妙美景如画卷般缓缓展开,谱写属于你的蜜月。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瑞士 蜜月 美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