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蜜月玩转全球各大主题公园

2015-06-01 07:38:2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上海迪士尼旗舰店非常用心地选择了在2015年5月20日13点14分这个特别的时间正式开业,这是全球最大的迪士尼零售商店,同时也在为将要竣工的上海迪士尼公园预热,全球的的主题公园越来越多,也让我们的蜜月有了更多的欢乐。

主题1上海陆家嘴迪士尼旗舰店

  上海陆家嘴迪士尼旗舰店昨日正式开门营业,这是全球最大的零售店,总面积5860平方米,其中零售区域面积860平方米,户外主题广场面积达到5000平方米,第一天开门营业就异常火爆,有些顾客甚至排了两个小时的对才进入到零售区,可见迪士尼旗舰店的受欢迎程度。

主题2上海迪士尼旗舰店商品店

  上海迪士尼旗舰店提供超过2000种迪士尼商品,其中有一部分只在上海迪士尼旗舰店销售,商品涵盖了迪士尼旗下包括迪士尼、皮克斯、漫威和星球大战中的各类人物角色,在这可以买到各种有迪士尼特色的杯子、手机壳、衣服、包包等等。

主题3上海迪士尼乐园

  官方已经确认上海迪士尼将于2016年春季开园,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四大亮点就是最美的人工湖、最高的城堡、中国园林以及数字乐园,非常值得期待。

主题4乐高主题乐园

  乐高主题乐园是以供儿童与家庭娱乐互动为特色的创意型主题公园,新人在这里可以用乐高积木一起堆积你们的幸福时光,观赏积木堆积的1:20的乐高积木版希腊的巴特农神殿、德国幕尼黑的新天鹅堡和美国的自由女神像等等。全球第六家丹麦的积木玩具公司乐高主题乐园将落户北京青龙湖,目前正在规划中,同样值得期待!

主题5环球主题乐园

  环球主题乐园集动作、惊险、娱乐于一身,在这里能够和喜爱的电影、电视人物会面,体验高速过山车,还有高水准的娱乐表演,非同一般的美食享受,如果你觉得好莱坞环球影城、环球奥兰多影城、日本大阪环球影城和新加坡名胜世界环球影城都离你太远,那就期待2019年将在北京通州建成的全球第五个环球主题乐园吧!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主题公园 迪士尼 蜜月 全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