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国外姑娘就是机智 婚纱改一改还能天天穿

2015-05-06 02:32: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虽然婚纱店可以出租婚纱,但编辑相信大多数姑娘都想在婚礼中穿上属于自己的婚纱,有很多朋友反映,婚纱只穿一次就永久性压在了箱底,既占地方又没用,有什么办法能解决这个大麻烦又保留结婚时的美好回忆呢?看看国外这10个姑娘给我们的灵感启发?

婚纱搭配牛仔 出游最佳装配

  Christina D.把自己的婚纱裙摆改小,上身穿着自己最爱的牛仔衬衣,是不是跟出游时的蕾丝长裙没什么区别了?结婚纪念日的时候正好可以穿着拍照。

婚纱也可以变成居家小白裙

  Artemis把本来就简洁的婚纱改成了日常可穿的小白裙,白色的小吊带裙可以单穿,也可以搭配外套穿。

长变短 白变黑

  Christina T.把蕾丝长裙改成了短裙,还给它染了新的颜色,是不是完全看不出这是件婚纱了?可以当做小礼服穿去参加Party呢!

最艺术范儿的改动!

  Starla对婚纱的改动大概是最艺术范儿的了,她把裙摆改成了前后不对称的长度,还在上面晕染了彩色涂鸦,穿上太抢镜了。

伴娘裙改变颜色适用于更多场合

  Sherry把伴娘裙换了颜色,看起来适用于更多场合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纱 改变 吊带裙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