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她们竟然比新娘还美?! 11款美醉了的花童发型

2015-05-18 06:06:5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除了新娘新郎,婚礼上另外一个抢镜的身影就是可爱的花童啦。4、5岁的小女孩,她们为新人托婚纱或者在新娘新郎前面撒花瓣,或胖或瘦,或嘟嘴或笑,都给你一种甜甜的感觉,恨不得抱着她们使劲揉捏。这11款花童发型,放在她们身上真的要美醉了!

花童竟然比新娘还美!
常见的丸子头发型

  1、常见的丸子头发型

  这种丸子头非常适合春夏的婚礼,你可以在普通的丸子头上面用鲜花绕一个圈。不费事又能让小花童看着很可爱!

用鲜花将头发别在耳后

  2、用鲜花将头发别在耳后

  用鲜花当做可爱的装饰品,你都不需要发卡,直接用它将耳朵一侧的长卷发别在耳后就行,露出小女孩粉嫩甜美的脸。

可爱的小卷发

  3、可爱的小卷发

  卷发有种魔力,就是让你的头发看起来松散的同时,又很优雅。可以使用卷发棒卷出这种小卷发。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花童 发型 新娘 鲜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