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萌宠当道 婚礼创意何必挖尽脑汁

2015-11-06 08:52:3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当你在婚礼上宣读誓言的时候,有没想到萌宠们要做点什么?婚礼的狗狗们,穿着小礼服、戴着玫瑰花环在脖子上,可以充当伴郎,伴娘,花童,或一个特殊的来宾。准备好如何打造他们了么,拍下他们婚礼上的萌态,一定是个有趣的回忆。

  婚礼的idear说着容易作起来难,Diy的小物真心只适合心灵手巧的。在千篇一律的婚礼创意中怎能出彩还能不输逼格呢?看了霍思燕家的萌宠们突然灵感爆棚,从你们的婚纱照、婚礼角色以至于说出婚礼誓言的时候,别忘了把你的狗狗们带上,有很多方法你可以个性化你的婚礼,包括你最好的朋友。如果你想让你的狗在你的婚礼上,让我们收集可爱的婚礼狗看起来下面激发你的创造力!

萌宠1狗狗当花童
狗狗当花童狗狗当花童
狗狗当花童狗狗当花童
萌宠4狗狗当花童

  狗狗当花童

  这样比小朋友还要mini size的花童,看着心都融化了。

萌宠5狗狗当伴郎
萌宠6狗狗当伴郎
萌宠7狗狗当伴郎
萌宠8狗狗当伴郎

  狗狗当伴郎

  有这么可爱的花童处境,婚礼点赞率爆表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狗狗 婚礼 婚纱照 花童 创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