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激活冬日艳阳,点燃婚礼激情

2016-01-22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一阵阵凛冽的寒风,一片片挥之不去的雾霾,雪的气味,年的味道,冬已然围绕在身边。冬季婚礼也无法驱赶冬的寒意,就在此刻让夏日感香氛激活冬日艳阳,再度点燃你我的婚礼激情。文章来源(新娘网)

水1香氛

  Valentino华伦天奴华伦蒂娜粉红佳人女士香水 80ML/RMB1190

  轻柔的沙特阿拉伯玫瑰花的花瓣于天亮的时候采摘,被杏仁及果仁焦糖的香甜韵调包围着。同时,充满果香的保加利亚玫瑰花的花瓣光芒四射,与橙花相映成趣,散发出优雅大方的感觉。徘徊于香甜与辛辣之间的香味,千叶玫瑰花的花瓣灿烂地盛放着,带点性感,再被番红花的皮革韵调及野莓的酸甜度修饰。最后,加上清脆的元素,广藿香及干木与4月的玫瑰花蕾的花瓣产生共鸣。这些花瓣形成创新的组合,散发阵阵香气的玫瑰花,汇合巴洛克风格、幽默、大胆、神秘和独特:正正就是Valentina Rosa Assoluto。

水2香氛

  Balenciaga巴黎世家花之幻语女士香氛 50ml/RMB850

  巴黎世家全新香氛“花之幻语”以玫瑰植物香为基调,花香清新活泼,气质柔和晶莹。作为“花之密语”的继承产品,“花之幻语”由知名调香师Olivier Polge与Jean-Christophe Herault携手完成,他们将之定义为“迷幻、刺激、明亮的玫瑰香调”,并在其中加入了苦橙与雪松的香味来提味,成功调制出一种精致柔和的奇异花香。

水3香氛

  Nina Ricci Nina Gold Edition莲娜蕙姿莲娜女士淡香水2015限量版 80ml/RMB810

  金黄色的苹果在立体的白色盒内闪烁生辉,瓶盖以及装饰的叶子都是金黄色,瓶身则被拉丝金包裹着,好像置身于童话般的树林里。围绕着瓶颈的项链有别于原来的淡香水:先被苹果拖肥的面纱笼罩着,花香气息蔓延,留下丝丝的痕迹。意大利卡拉布里亚的柠檬、巴西鸡尾酒Caipirinha互相交织并与精致的焦糖完美结合。花香韵调渐渐渗透出来,最后以温和的苹果木以及白雪松木作基调,施展魔法,麝香在影子里浮现出来,揭示女性媃媚的一面。

水4香氛

  LANVIN浪凡心语女士浓香水(我愿意2015年限量版香水) 50ml/RMB650

  令人目眩的粉色香氛就盛在透明的香水瓶内,心语女士浓香水瓶身就像一封邀请函,邀请我们参加庆祝情侣间充满爱意的分享盛会。洒满银色装饰物,系着紫红色缎带的香水瓶身,闪烁着雅致的光辉,就像向恋人们召唤爱的魔法,一起修炼爱情成果。“Marry Me我愿意”这三个白色字体与粉色的香氛形成了强烈对比,就像一个快乐的呼唤,深深地刻在香水瓶身之上,并饰以跃动的心形图案,象征着热切的爱的宣言。

水5香氛

  CHANEL邂逅活力淡香水50ml/RMB1242

  它给人以动力,犹如幸运之神赐予的强大能量,不是乍现的灵光,而是无尽活力的源泉。满溢的振奋能量扑面而来,构成邂逅活力淡香水的开瓶调,延续自第一款邂逅香水的葡萄柚香调,飘来一丝意想不到的独特苦香。不同于稍纵即逝的香氛,在这款香水中,它的气息留存于肌肤之上,怡人的葡萄柚-红橙复合香调跟随脉搏一起跳动。柑橘果香则为它定下清新活力的风格。邂逅系列香水中标志性的茉莉与白麝香渐次吐露,随后由清新香根草引来雪松-鸢尾香调,与葡萄柚香调遥相呼应。蓬勃的活力,瞬间激发热情的渴望。

文章关键词: 香水 浪凡 巴黎世家 女士香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