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彩色蛋糕&撞色搭配 办一场与众不同的婚礼!

2016-02-17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由国外婚礼网站发表的一篇2016婚礼趋势,我们不难发现,婚礼逐渐变成一种天性释放的活动。彩色蛋糕、撞色婚礼。都是打破里“神圣”婚礼的定义。自己的婚礼就要享受其中,不要因为一些“传统”理念,而放弃自己的个性。

婚礼1
与众不同的婚礼

  魅力与奢华

  2015年自然清新的森系婚礼成为婚礼主题的主力军。一些精致奢华的主题婚礼即将会成为2016年的一大流行趋势。首先在婚礼色彩上的搭配就有一定区别。万年不变的绿色,总是会让婚礼“甜而不腻”,配上闪耀的烫金色,复古风浓郁,却不失个性。

婚礼2
与众不同的婚礼

   撞色视觉

  淡粉和浅紫总是婚礼上的主基调,柔和的婚礼调色盘会让婚礼温馨甜蜜。而到了2015年,撞色的婚礼基调也逐渐流行起来。强烈的色彩冲击强调了鲜活的个性,不同的色彩搭配也会产生不一样的化学作用。明度高的颜色混搭也会让人有一种回到小时候的感觉,童真烂漫。

婚礼3与众不同的婚礼

   级联花束

  当今盛大的婚礼都采用级联花束,不同于规矩整齐的手捧花,级联花束更凸显手捧花的流动性,柳枝、藤萝,这些优雅枝桠自然下垂,更有自由鲜活的感觉,同时也让手捧花整体优雅奢华。大花型的花卉,依旧是手捧花的主体,但这些长枝条的绿植的加入,并不会喧宾夺主。

婚礼4与众不同的婚礼

   鸡尾酒吧

  除了甜品台,拍照台之外。鸡尾酒吧孕育而生,专门为宾客们提供各种饮料的供应。鸡尾酒吧顾名思义,就是要是自己来DIY。在桌台上排放制作饮品的原料,每一位宾客都可以根据的自己的喜好来制造自己的饮品,无论是无酒精的果汁,还是精致特调的鸡尾酒。

婚礼5与众不同的婚礼

   彩色蛋糕

  在裸蛋糕盛行的时代,翻糖蛋糕以它多变的造型成功在蛋糕界立足。翻糖蛋糕源自于英国的艺术蛋糕,现在是美国人极喜爱的蛋糕装饰手法!延展性极佳的翻糖可以塑造出各式各样的造型,并将精细特色完美的展现出来,造型的艺术性无可比拟,充分体现了个性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婚礼6与众不同的婚礼

  新郎接管

  在过去的几年里,新郎总是充当一个“陪衬”的角色,以前婚礼的大小适宜都是由新娘出面。然而现在的新郎也越来越有自己的意见。小到新娘婚纱照礼服的挑选,大到敲定婚礼场地。分担了新娘的工作,也会让新娘感受到新郎的良苦用心。

  文章来源(新娘网)

文章关键词: 蛋糕 撞色 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