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人心更难猜 他10个口不对心的行为

2014-12-19 00:51:11 来源:39健康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他和你交往多年不代表他想和你结婚(图片来源:华盖)

  6、他和你交往了很多年,不代表他真的想和你结婚,可能他只是懒得改变这种生活方式。

约会完他说有时间再联系你不代表他真的会再联系你(图片来源:华盖)

  7、约会完他说有时间再联系你,不代表他真的会再联系你,所以不要信以为真的守着电话等。可能他从此人间蒸发了。

他说爱你不代表他把你当成他的唯一(图片来源:华盖)

  8、他口口声声说爱你,但是不代表他真的把你当成他的唯一要和你一生一世哦。

他给了你一个温暖的拥抱,不代表他开始当你是他的女朋友(图片来源:华盖)

  9、你伤心的时候他给了你一个温暖的拥抱,不代表他开始当你是他的女朋友哦。朋友之间也是可安慰和拥抱的。

他嘴上说不在乎你的身材不代表他真的可以容忍你的赘肉。(图片来源:华盖)

  10、他嘴上说不在乎你的身材,觉得你胖胖的很可爱,不代表他真的可以容忍你的赘肉哦,搞不好他是一个辣妹控。反正你又不是他的女朋友,你身上多少肉,与他何干呢?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男人 口不对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