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九款经典钻戒 永恒爱情信物

2014-08-17 06:54:02 来源: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De Beers Promise单颗美钻戒指

  经典的铂金底座与圆形明亮型单颗美钻或公主方车工单颗美钻皆能完美搭配。总克拉数取决于中央钻石,外加大约 0.1 克拉密镶钻石。

Piaget Passion单钻戒指

  精致且女性化的曲线,璀璨、闪耀、热情的主石,如花火般迸射出耀眼光芒,呼应着爱侣携手向着美妙旅程迈进的喜悦。

TSL│谢瑞麟 Love Sonata心弦系列钻石戒指

  以两个完美的环状作为系列主题,环环相系,寓意两手紧扣,如同两颗心相依相连,互相给予力量,同心共同走过生命中的每段路,象征对情侣不离不弃的一份承诺。

Damiani D.Side单粒钻戒

  标志性圆环传递出作为刻骨铭心的爱意与万般柔情挚感,两侧缀镶的侧钻以及光彩炫目的白色主钻则令整个戒指更添万千风韵。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经典 钻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