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钻石婚戒 闪耀在指间的幸福瞬间

2014-10-04 08:43:0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结婚节的到来让整个春季都温柔甜蜜,镶满钻石的戒托如锁般牢牢抓紧两人的心。也许寒风还在窗外呼啸,但爱情的浓烈气息却在心中燃烧。闪耀的指间,爱情的瞬间,一切,只是因为有你。(内容来源:时尚网)

CartierBallerine系列 铂金钻戒

  铂金铺镶明亮式切割圆钻,中央明亮式切割圆钻,像圆满的爱情班熠熠生辉。在爱人的眼中,美丽的是指间的光芒,更是捧在手心的你。

Bulgari致威尼斯系列1503 铂金钻戒

  精美的Bulgari钻戒,镶嵌圆形明亮切割钻石和两圈密镶钻,搭配独特造型风格的戒托,呈现出钻石璀璨恒久的光彩,尽显稀世之美。

Harry WinstonBelle by Harry Winston系列 铂金钻戒

  技艺巧夺天工的珠宝工匠悉心用手工排列出极错综复杂的极细微密钉镶嵌,仿效古董珠宝最迷人之处巧妙地将主石环绕于正中央,将钻石的璀璨光彩发挥至极致,是见证神圣永恒爱情最优雅的代言词。

ENZO 18K金钻石戒指

  正如翩翩飞舞的蝴蝶,戒托宛如颤动的蝶翼般妩媚灵动,极具灵气的镂空款式倾注了工匠的精湛工艺,通透感十足。灵动的手指让你如精灵般惹人喜爱。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系列 铂金钻戒

  雪花般的造型轻盈可爱,廓型完美的戒托镶嵌着由大到小的闪烁钻石。再寒冷的时刻,有爱人的陪伴,依旧甜蜜如初。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戒 铂金 幸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