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设计感比克拉数更重要,原来现在流行这些婚戒

2015-12-30 07:45:5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以我之名,冠你指间”,订婚钻戒对于新娘们来说极具寓意,代表着丈夫对自己一生一世的承诺。当然,并不是每个姑娘都喜欢鸽子蛋,克拉数虽然重要,但是我们相信大多数姑娘跟看中的是婚戒的设计。那么,2016年流行什么样的订婚戒呢?

1Harry Kotlar

  玫瑰金和铂金缠绕在一起,打破了单一铂金戒或者玫瑰金戒的沉闷单调,而且诠释的寓意更加浪漫与唯美。

  图示:Harry Kotlar

2Danhov

  黄金与铂金以交叉的形式托顶着主钻,像极了“鸾凤和鸣”的情形,而其余的碎钻在指环间“蔓延”,寓意将甜蜜延续。

  图示:Danhov

3Natalie K

  同样是缠绕的设计,此款钻戒与前面2款又有所不同:玫瑰金的点缀,戒托的镂空设计,为这一枚钻戒注入了“灵性”。

  图示:Natalie K

4Brilliant Earth

  碎钻点缀着玫瑰金,玫瑰金围绕在主钻旁,这一款订婚戒简单之中凸显大方的气质。

  图示:Brilliant Earth

5Carizza

  这款钻戒最大的亮点在于双重指环的设计,铂金在外,玫瑰金在铂金指环里侧以雕花的形式点缀着整枚钻戒,给这枚钻戒平添了一种空灵精致的感觉。

  图示:Carizza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钻戒 指环 钻石 婚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