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想把戒指戴好看 这几款单品你必须拿下

2016-02-03 07:49:5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如今,哪个美少女没有点儿戒指戴满手的审美观,倘若只在指尖戴上那孤独的一枚,又怎么敢称自己是时髦客呢?其实叠戴戒指很简单,你只需要这几个款式。

  如今,哪个美少女没有点儿戒指戴满手的审美观,倘若只在指尖戴上那孤独的一枚,又怎么敢称自己是时髦客呢?其实叠戴戒指很简单,你只需要这几个款式。

  我们经常在ins等社交网站看到时髦客们对于珠宝的自我见解,这其中不妨有大量值得学习的摆拍,当然,除去灯光、角度这些辅助功能外,好的搭配力,才是重中之重。不妨,从挑选装备入手。

单1想把戒指戴好看 这几款单品你必须拿下

  △以上图为例。不得不说,红指甲配白衣实在是个非常聪明的举动。但细看看人家入手的这些配饰种类,不同款式的戒指层叠有致,顺便套上素金手镯修饰,会搭配的女人果然怎么拍都好看。So,嘉姐带你入门去。

单2想把戒指戴好看 这几款单品你必须拿下

  必备款式一 基础款戒指

单3想把戒指戴好看 这几款单品你必须拿下

  纤细外观的戒指绝对是叠戴的基础款,它的功能不仅在于为叠戴进行铺垫,更能起到绝佳的衬托效果。没有纤细的基础款戒指,纵使你有再多的宽指环或者造型款戒指,都难以发挥其外观优势。

单4想把戒指戴好看 这几款单品你必须拿下

  不论是正常配戴还是还是适当入手一些关节戒指,基础款戒指从来不怕多,但盲目贪多也是万万不可的,把握好层次,就是创造美感的关键。

  必备款式二 造型指环

  与基础款戒指相对应的必须就是造型款了,那些让你心动的造型,不仅可以满足你的个人喜好,更能构建出丰富的叠戴效果。

  你可以在颜色和材质上大做文章▽

单5想把戒指戴好看 这几款单品你必须拿下

  也可以在宽窄上自由选择▽

单6想把戒指戴好看 这几款单品你必须拿下

  另外,谁说简洁不是造型的一种呢?(是时候把钻戒拿出来炫耀了)▽

单7想把戒指戴好看 这几款单品你必须拿下

  必备款式三 指间戒指

01010想把戒指戴好看 这几款单品你必须拿下

  想必前两种戒指在大家的珠宝盒中都已成为常客了,而指间戒指的“出镜频率”却不是人手必备的。

单8想把戒指戴好看 这几款单品你必须拿下

  很多人把指缝当作流失的比喻,但指间戒指却巧妙的弥补了人们心里暗藏的“遗憾”,将指缝与美之间搭建出奇妙的关联,充满新意。

  必备款式四 个性手镯

单10单10想把戒指戴好看 这几款单品你必须拿下

  也许你会说“戒指叠戴,关手镯什么事”。但嘉姐只想回一句:关系大了。在你尝试叠戴美的时候,手镯称得上其他配饰中最好的搭配,不论是利用金属质感做出的衬托效果,还是通过造型帮你将人们的注意力吸引过来。

单11想把戒指戴好看 这几款单品你必须拿下

  哪怕你只有简单的、朴素的、甚至为数不多的戒指装点,手镯都是最好的叠戴搭档。

  单品推荐

单12想把戒指戴好看 这几款单品你必须拿下

  1、蒂芙尼 TIFFANY SOLESTE戒指

  2、路易威登 LOCKIT戒指

  3、梵克雅宝 花朵系列Socrate指间戒

  4、卡地亚 TRINITY DE CARTIER手镯

  文章来源(嘉人网)

文章关键词: 手镯 指环 路易威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