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梅婷演出后剧场补办婚礼 女儿首次露面

2014-07-22 11:06:10 来源: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在话剧《第二次别离》20日下午演出结束后,梅婷和摄影师丈夫曾剑在剧场补办了一场婚礼,女儿快快也首次露面。

梅婷和丈夫曾剑

  梅婷与曾剑因电影《推拿》结缘,2012年结婚。在话剧《第二次别离》20日下午演出结束后,梅婷和摄影师丈夫曾剑在剧场补办了一场婚礼,女儿快快也首次露面。

宋宁、梅婷与陈明昊(左起)合作的《第二次别离》

  《第二次别离》有美好的寓意

  在《第二次别离》6月20日结束了首站北京的11场演出,梅婷和丈夫曾剑在剧场里补办了一场婚礼。陈明昊打趣称,话剧《第二次别离》这个名字还有一个美好的寓意,祝福梅婷“第二次,别离”。至于是否担心在场的老人家会介意这样开玩笑,梅婷表示:“他们之前沟通过,问我能说吗?家长能接受吗?我说没问题。今天邀请的都是最亲密的朋友,生活是非常真实,需要我们去面对的。以前的事情,我们应该特别坦然地去面对。因为我们今后要面对的,可能会更难。一路走过,夫妻挺难的。我们去坦然面对过去,就意味着我们有勇气去面对我们的未来。”

文章关键词: 梅婷 曾剑 剧场 婚礼 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