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乔治-克鲁尼将大婚 轻松打造意式古堡婚礼

2014-08-10 09:45:4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好莱坞男星乔治-克鲁尼6日已在伦敦取得与未婚妻爱莫阿拉慕丁的结婚许可,英国法律规定,欧盟成员国国民结婚前必需先申请许可,在公开张贴许可15天后才可以正式结婚。从公开的乔治的结婚许可照上得知,两人将在意大利结婚。

乔治-克鲁尼
 
克鲁尼的律师妻子

  好莱坞男星乔治-克鲁尼6日已在伦敦取得与未婚妻爱莫阿拉慕丁的结婚许可,英国法律规定,欧盟成员国国民结婚前必需先申请许可,在公开张贴许可15天后才可以正式结婚。从公开的乔治的结婚许可照上得知,两人将在意大利结婚。另外,因为该许可1年内有效,相信乔治-克鲁尼婚期不远。

  最近有杂志透露,现年36岁的Amal已怀有三个月身孕,而乔治则希望于婚礼完结后才向外公布喜讯。有消息透露:“Amal的友人发现她腹部微隆,有向她探问是否怀孕,而她当时脸红红,但就没有否认。”消息又指Amal原本希望待婚礼举行后才生小孩,因为她希望以最佳的状态行礼,但由于二人没有设防,因而“搞出人命”。

  意大利豪宅见家长

  此外,一直有传乔治的婚礼将在其科莫湖(Lake Como)别墅举行,前天就有传媒拍到乔治带其父母现身别墅附近的餐厅晚餐,同行还有Amal及其母亲。其实,早于上星期Amal的母亲已前往乔治的别墅视察环境,有指乔治是首次见未来岳母。

  力邀Lana任表演嘉宾

  有报道指,乔治有意邀请美国女歌手Lana Del Rey担任其婚礼的嘉宾,有消息指Amal是Lana的超级粉丝:“乔治知道Amal喜欢Lana ,因此他主动联络了她,希望能邀得Lana担任表演嘉宾。”Lana可算是婚礼表演嘉宾的抢手货,早前才为真人秀女星Kim Kardashian与美国饶舌男歌手Kanye West的世纪婚礼演出,但由于乔治不认识Lana,因此要付出庞大的费用。然而,为了讨Amal欢心,乔治都在所不惜。至于Lana方面仍在考虑当中,因为她担心一年内担任两个婚礼的表演嘉宾会惹非议。

  乔叔这次的闪电式婚礼将在意大利举行,要想办场意式风情的婚礼,有三个元素是必不可少的,那就是古堡、甜点、艳丽的花卉桌摆。准新人们想不想办一场跟乔叔一样有风情,有品位的意式婚礼?

意式婚礼——古堡
 
古堡婚礼

  1、意式婚礼第一要诀——古堡。

  有了古堡的婚礼场地,你的意式婚礼就成功了一半。古堡的场地不仅会让你的婚礼具有神秘的异域风情,还是婚纱大片的完美取景地。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乔治-克鲁尼 婚礼 意大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