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经纪人否认Baby婚纱照曝光:是代言时的试装照

2015-05-22 14:55:5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晓明和女友Angelababy(Baby)交往5年多,传将于10月在上 海展览馆举行婚宴,日前被爆到巴黎拍婚纱照,还在枫丹白露宫取景,21日有网友在Baby脸书粉丝团Po出她试婚纱的照片。Baby经纪人表示那是在法国Dior拍的工作照,但不记得拍照日期了。

baby1Angelababy流出婚纱美照,其实是工作时所拍摄

  照片中Baby头罩白纱,穿典雅甜美婚纱,虽然只有侧面,但嘴角微微上扬,脸上洋溢幸福,网友纷纷留言道喜。亦有网友Po他们在枫丹白露宫拍婚纱照,但都是远距离照片,真假不明。

  日前有网友在脸书开设Angelababy专页,并放上从网络截取的旧照及假消息,她的经纪公司21日发声明,表示会保留法律权利。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 黄晓明 婚纱照 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