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陶喆蜀黍你的审美呢?你的品位呢?

2015-07-10 03:42:4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妻子江姵蓉(白富美)

陶喆7妻子江姵蓉(白富美)

  据说江姵蓉父亲江清棕曾大方秀出自家72平豪宅,接受本报地产版专访,看得出她家世背景雄厚,还有人透露Penny家不只开东顺五金行,在五分埔也有店面,身家估计约几10亿元,出身豪门啊!

陶喆8怪蜀黍们的梦中情人

  看着大家闺秀的气质,这顺滑的长发,这精致的五官.....这是多少蜀黍的梦中情人哇~陶喆蜀黍你是真的老了吗?眼神都不好使了。

  浪漫婚礼 恍若昨日

陶喆9两人于台北举行婚礼

  两人于2014年8月31日在台北举行婚礼,话说这婚姻还不满一年,正是如胶似漆的时候,陶喆真是对你无语......

陶喆10陶喆&Penny结婚照
陶喆11浪漫婚礼就如在昨天,今日却是这样荒诞戏剧上演

  感觉这浪漫婚礼就是昨天,今日却是这样荒诞戏剧上演!

  前有陈赫出轨张子萱,之前陈赫建立的好好男人的完美形象功亏一篑,如今再次出现在大众视野,其渣男形象深入人心。

  前有文章出轨姚笛,虽保住了婚姻,可如今任他如何弥补,大众都觉他假惺惺的在做戏,做什么都是错!

  前有王全安,任张雨绮如何美貌如花,也没能禁得住路旁野花朵朵开,婚姻没保住,落得渣男,这日后还如何混下去?

  前还有很多,举出一二,生活现状永远活在渣男的影子之下,既然作为公众人物你承受了成功的光环,站在高处,可一失足就摔的惨重,孰轻孰重好好掂量,正在出轨未抓现形的你是否要小心了,也许下个就是你!(内容来源:时尚网)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陶喆 江姵蓉 杨子晴 李威 出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