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章子怡升级当妈 用爱守候想要的幸福

2015-12-30 07:45:5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国际章”升级“汪妈妈”了!一时间抢占了各大娱乐头条!12月28日上午,章子怡通过微博宣布在美国顺利产下女儿:“2015年12月27日,你我她…小生命的诞生,让我们拥有了自己的家!一切平安、顺利,无限感激!”同时还晒出了一家三口的牵手照,其中拇指指甲上伴有心形的“W”甚是醒目,相信你们一定懂的其中的含义!(来源:时尚网)

  此时你们也来感受下这温馨的时刻!

1来感受下这温馨的时刻

  随后汪峰也转发了微博“她来了,可爱的小生命。从此尘埃落定,春暖花开……”道出了对于女儿降临的喜悦。

2 随后汪峰也转发了微博

  随着子怡预产期的临近,汪峰早已飞赴美国陪护,在平安夜当天,章子怡也曾发布微博,“用心,守候着我们想要的生活和幸福,就好了。”并晒出了自己和汪峰的合影,祝福朋友圣诞快乐。欢笑间无不透露出准妈妈章子怡的幸福与甜蜜!

3用爱守候想要的幸福

  随着今年2月汪峰求婚成功之后,两人的感情和婚姻一直备受关注,但是总不乏那些并不看好这段感情的的声音!毫无疑问,章子怡答应了一个谁都不太满意的求婚,以至于她的求婚仪式饱受冷嘲热讽:”她怎么能将命运交付给一个拥有过两段婚姻的摇滚明星身上?“

4章子怡汪峰

  但是在爱情里,章子怡才是真正的我行我素,爱上谁就是谁!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 高级定制 礼服 抹胸 迪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