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原创

舌尖2完美收官!《三餐》美食感动指数八颗星

越是弥足珍贵的美味,外表看上去,往往越是平常无奇,辛苦劳作给全身心带来的幸福,从来也是如此。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一饮一啄饱蘸苦辣酸甜。
新浪时尚 | 2014年6月3日16:59

舌尖上的秘境:美食难寻觅 解不了馋超难受

遥远的山林、江河、草原、沙漠,这些难以到达的地方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美味,人类与自然携手让古老的美味延续至今。秘境,带我们发现和寻找与众不同的人和食物。《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第六集《秘境》如期播出,尽展“饮食末梢”地区的本真美味。
新浪时尚 | 2014年5月27日10:12

火锅猪排大盘鸡:为《相逢》解馋美味点赞!

上周五,《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第五集《相逢》如约播出,尽管各大媒体头条纷纷刊载“黄海波被曝嫖娼”的八卦新闻,但依旧无法阻止吃货们对《舌尖》美食的关注。《相逢》一经播出,众吃货网友便纷纷点赞,大呼过瘾,感慨人情之后,《舌尖》美食终于归来!

红烧肉不正宗?《家常》十道至真美味求好评

家,生命开始的地方。家常食物,没有华丽的外表和精巧的技法,只有巧手智慧和满满的心意。在人生的不同阶段,让我们从“舌尖上的中国II”第四集《家常》看家常美食如何抚慰中国人的胃和心。
新浪时尚 | 2014年5月12日15:23

一大波美食来袭!《时节》最火的十大美食

“不时,不食”是中国人饮食最重要的特征。在四季分明的国度,不同的时节,呈现出千姿百态的美食。 《舌尖上的中国2》第三集《时节》,将通过捕捉节令美食,展现传统中国人对自然的依赖与敬畏,表达我们对气候变幻的敏锐感知。
新浪时尚 | 2014年5月4日14:56

舌尖上的武侠片 《心传》诱人美食盘点

中国人关于食物与味道的传承有时是通过家族延续,比如湖南山中制作蕨根粉,通常是爷爷传给孙子;也有时是通过师徒之间传习,比如面点、糕团的制作。《心传》引领我们再次面向民间,寻找那些消失了的和即将消失的美味。
新浪时尚 | 2014年4月28日10:22

剧透《舌尖2之心传》 厨界江湖“刀光剑影”

准备纸巾!舌尖2第二集今晚9点在央视综合频道,晚10点在纪录频道播出。厨界如江湖,刀光剑影。兰花刀法、蓑衣刀功,整鱼脱骨,切中肯綮。人刀合一,如同武术。今晚,心传美味,梦回江湖。
新浪时尚 | 2014年4月25日11:35

《脚步》美味深度解读:汗水中的苦辣酸甜

味觉记忆的强大,往往让人们对故乡食物的迷恋十分牢固,甚至被赋予“乡愁”这样的文学语汇。舌尖第二季分集《脚步》,将跟随那些奔波在路上的人们,品尝辛劳与汗水中的苦辣酸甜。
新浪时尚 | 2014年4月22日10:58

看不过瘾?22家《舌尖》取景餐厅大揭秘

《舌尖上的中国2》第一集《脚步》结束了,有人大呼解馋,有人口水连连。很多人反映,这次的拍摄美食特写太少,反倒加重了对人物的描写,无法满足大家的口舌之欲。于是,我们为大家整理了出现在《舌尖上的中国2》中的各色餐厅,镜头前没过足瘾的,找个时间去尝鲜吧!
新浪时尚 | 2014年4月21日14:00
载入中...

最新消息

  • 全部
  • 悦读舌尖
  • 影像舌尖
专题内重要新闻

调查

舌尖上的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