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最该提防哪些“暗敌”

2013年12月18日13:44  时尚专栏  作者:蓝蓝   我有话说
12星座最该提防的暗敌12星座最该提防的暗敌

  作者:蓝蓝

  白羊座

  得罪了白羊座,把自身能力和关系升级,盖好碉堡,修补弱处,就差不多了——白羊座一般会在短期内向你发难,用的绝对是轻型快速喷火枪。但是,发泄后就过了,依然是好兄弟好姐妹,他们确实不爱记仇。

  金牛座

  金牛座的城府修炼得不够深时,一被得罪,表情看起来非常奇怪,而一旦修成了“厚黑学”,这绝对不是一个能被你轻易得罪的主啊。他们细水长流,固执地“为难”你,直到受到来自别处的更大的刺激才会转向。

  双子座

  一般很难有人轻易得罪双子座,他们一早就“往来无白丁”,愚笨的无趣的缠住不放的,早被他们踢飞了。如果能遇到强敌,他们还是立即使用言语对抗,唯一担心的就是双子的八卦和口无遮拦,暗中使计倒是少见。

  巨蟹座

  很不建议神经大条的人去得罪巨蟹座,他们一向温和待人,但是一旦受到侵犯,就举起钳子,找准机会夹你一下。不好意思,不是巨蟹座狠毒,那纯属自保。如果一旦他们无法准确判断该自保到何种程度,你就惨了……

  狮子座

  别以为踩到了狮子的尾巴就是逆批龙鳞,也要看你本身资质和水平如何,太弱的话狮子座都懒得理你。但是你档次越高,狮子座就越是重视你,越是要想些战术去征服你、克住你,把你当做是够资格的敌人。

  处女座

  眼看着,处女座就那么默默地承受了,忍耐了,甚至还笑着离开——他们心里可不这样想,好吧,得罪我是吧,先让你牛逼,早晚“恶人自有恶人磨”。处女座很少自己出手,他们是咀咒系,斗不过就不换条路。

  天秤座

  以和为贵嘛,天秤座一般还想着“和为天下”,不会太计较得罪他们的人,因为一计较起来,就势必有纷争有暗算,姿势太难看,不如招安抚慰之类。不过有些天秤座化得罪为动力,要做出一番景象给敌人看。

  天蝎座

  都知道“天蝎心,海底针”,得罪这么一个站在高处冷冷地打量人的星座,后果真是可大可小。他们不容易出手,都是暗地里运作,报复力不在于你得罪他们的程度,而在于他们有多么的放不开自己。

  射手座

  射手座发作起来,会奋不顾身地维护个人利益,有时直接就是据理力争,头脑发热到什么话都说出来,而且很多还是真话,让人难以下台。唯一的办法就是抛出些高深理论,他们就会自己去琢磨了,无暇他顾。

  摩羯座

  专注于个人事业的摩羯座,很少理会前行路上的敌人,他们是“战术上重视对方,战略上绝对地轻视对方”。但是谁不怕死非要跟摩羯座过不去,完了,你面对的可是一个谋略家,摩羯座玩起人来叫人胆颤……

  水瓶座

  抓住一阵风,是多么不可思议的事情,就像让水瓶座狠狠地当众反击一样。水瓶座太不按理出牌了,你以为他们在乎的,他们擦肩而过;你以为他们早忘记了,他们牢牢记住。说到底,很不建议得罪水瓶座,太难捉摸了。

  双鱼座

  你想抓住双鱼的弱点,很容易,他们似乎满身缺点,但是他们的优点又那么光芒灿烂——这样一混淆,敌人其实很难搞得明白自己面对的是什么人,双鱼就会浑水摸鱼,迂回打击。一句广告词:以弱制强,双鱼做得到!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12星座 提防 暗敌 狮子座 处女座 巨蟹座 白羊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