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精致女人的品位

2014年09月29日17:09  时尚专栏  作者:李晓丹   我有话说

  精致的女人并不是在穿金戴玉,像中东贵妇一样,黑纱遮面缺在手腕上戴三块名表,这样的极致经不起推敲;也不在于一目了然的“壮观”,“出类拔萃”的美,反而让人生腻。

  精致,是骨子里的气质,是健康、洗练、高标准生活内里让你的外表洋溢出来的魅力,是乐观、向上的心态。当你嗅到身边女人迪奥小姐或者小雏菊的混合味道,当你对一个裹在绷带裙女子没有赘肉的腰部称赞时,当你看到绑在细带凉鞋里的肌肤健康得如同面部肌肤一样时,你或许就理解了什么是精致。

  流动的优雅气质

  曾经女人的裙子一定要过膝,腰带如果换成宽腰封,会不会更适合具有神秘感的宝蓝色裙装呢?

  这条红色的裙子在三里屯的店铺就可以买到,但是上面渐变的亮片则是很多款式没有的。

  选择这件衬衫裙的原因在于淡雅的粉丝调,和裸色镂空雕塑感手拿包,特别是脚上那双极简主义细带凉鞋。

  红色高跟鞋,碎花长裙,红格子雨伞。女神气质就是这样的。

  艾美电影节上,海蒂·克鲁姆的那件蓝色全流苏礼服简直让全世界都屏住了呼吸。这件也有异曲同工的妙处!

  局部流苏+针织编花。你还想要多美?

  炫酷的朋克风格

  发型+戒指+穿孔+标语性印花+亮片,让你的朋克气质更加纯粹!

  很多人热爱性感的动物印花,你感将极简廓型+豹纹进行到底吗?

  太空棉面料+3D数码印花,未来主义的火辣

  其实,我是热爱了她的头发

  嬉皮士风格、波西米亚代表着对自由的向往,生命的旅程中有时候需要解放身体,有什么需要解放灵魂。

  多彩的艺术涂鸦

  记得去年在IT看到类似的牛仔裤,售假2000多人民币,不过这件显然完胜那件,更具垂感的面料会让艺术气质更浓郁一点,如果领型变成旗袍领,不知道会是什么效果。

  趣味,趣味,还是趣味,红配绿的又一经典,看她脚上那双丁字红跟鞋,美美美!

  浪漫的复古风情

  不得不说,将眉毛变粗不失为一种“挑衅”!

  就是爱你的大耳环!也非常适合我的一种造型。昨天买了一天皮质感的发圈,深紫色非常具有神秘感。注意她的唇色!!

  下半身完全裹出了“曲线”,开衩露出完美的小腿!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精致女人 品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