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夏T台最美的四种潮流及妆容

2014年10月20日15:39  时尚专栏  作者:Andy老师   我有话说

  “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遇上什么样的人。”一个人的内在气质和外在形象都会对另一个同类型的人有吸引力。2015春夏的T台上,吹来阵阵“桃花”,跟着Andy老师去发现属于你的那一朵,遇见完美的他。

  纽约:休闲风&度假风

  休闲风

  关键词:简约、休闲、线条

  适用场合:朋友小聚、街头漫步

  桃花型:稳重成熟

  自信独立的女人往往不喜欢用太多的东西来修饰、点缀自己,她们追求简洁的设计和流畅的线条。纽约时装周中休闲简约风十分多见,背心裙展现肩部线条,颜色偏向冷系纯色。休闲风不会太过甜腻或者太过严肃,作为一个中间点,是很多女人选择的风格。成熟稳重的男士也会偏好这类女人,她们简约而不失气场,有经历有沉淀,可以成为优秀的伴侣。

  搭配妆容

  春天女孩是MichaelKors秀里的最大特点,晒后健康的白里透红妆效,轻松休闲的妆感。透亮底妆配合健康橘色,亲切温柔。 

  度假风

  关键词:明朗、轻松、活泼

  适用场合:度假消遣、放松心情

  桃花型:阳光开朗

  纽约秀场已经指明了2015春夏度假穿衣风格的方向,度假时一定要怀揣轻松愉悦的心情,当然,这种愉悦要由内到外散发。明亮或柔和的暖色系是最佳选择,印花或者格纹也是度假时的服饰必备元素,薄纱、裸腿、裸腰则恰到好处的展现了性感的一面。度假中,明朗的形象也会吸引阳光型男,这样的打扮不止为心情加分,更让你的桃花满分!

  搭配妆容

  JasonWu这一季的秀场妆容亮点在于橘色眼影,淡淡腮红和唇色,犹如春天绽放柔美的花朵,将愉悦的度假心情写在脸上,明媚阳光的妆效,令人赏心悦目。

  伦敦:浪漫风&光泽风

  浪漫风

  关键词:清新、柔美、轻盈

  适用场合:看艺术展、初次约会

  桃花型:文艺浪漫

  在伦敦这座历史深厚的学院派城市中,诗歌般的文艺青年比比皆是。伦敦时装周中,女性化造型成为焦点,展现新式现代浪漫格调。柔和光泽的质感、甜美的粉色、轻盈的蕾丝和性感的镂空设计连衣裙、叠层短裙和钩花上衣,为春季带来清新浪漫的个性元素。如此浪漫诗意的形象,文艺型男毫无抵抗力,这就是从浪漫文学作品中走出的女神。

  搭配妆容

  MaryKatrantzou清新素雅的裸妆就是浪漫风格最好的搭配,服饰上已经添加了较多浪漫女性的元素,妆容无需再繁琐,简单裸妆足以为整体造型的女人味加分。

 

  光泽风

  关键词:闪耀、光泽、醒目

  适用场合:狂欢派对、晚宴聚餐

  桃花型: 潇洒不羁

  狂欢派对和晚宴看来是两种完全不一样的场合,一个随意、一个正式,但是光泽感服装既能配合派对所需的夸张夺目感,又能满足晚宴所需的高贵感,打造女王范。在秀场上可以看到闪烁着光泽的卢勒克斯织物、金银线和金属面料,而虹彩光泽为单品赋予表面趣味,成为本季最具前瞻性的面料趋势。光芒四射的造型能吸引男性的目光,潇洒不羁的男性也会渐渐靠近,征服欲让他们想将这类夺目女人据为己有。

  妆容搭配

  Burberry Prorsum的摩登伦敦女人妆容是经典红唇,裸透底妆,透出微微光泽,红唇以丝绒质地的唇膏,持久不脱妆。搭配上有光泽的炫丽服饰,无论在派对还是宴会上都是焦点。

  在纽约和伦敦的“春夏风”里,有没有找到属于你的那朵“桃花”,米兰和巴黎的“风”会吹来更多选择,总有一款让你为之动容。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妆容 T台 潮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