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给张柏芝上的最好一课

2014年09月26日11:13  时尚专栏  作者:李聊聊   我有话说

      白俄罗斯网球名将阿扎伦卡曾以诈伤为由,申请医疗暂停来干扰对手节奏,也确实兵贵神招,屡屡奏效。网球吧里一度以影后称呼她,并调侃出来混靠球技,更得靠演技。

      但出来混总归要还的,因为她的演技被影响而惨遭翻盘的李娜、拉德万斯卡,后来纷纷把她扫到一文不值,Flop到无限。如今的她,早疲软成无名小卒,至此口碑才渐渐被洗白。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可还和还到底不一样。演艺界的名流单说演终究要技高阿扎,无论是李亚鹏还是张柏芝,虽然舞台上的人生乏善可陈,但人生的舞台上处处无演不欢。

      按说,张柏芝和谢霆锋早该相忘于江湖,谁料,这个以钢铁女汉自居的资深女神,面对锋菲重修旧好,竟倒出看客们做梦都想不到的猛料------为了小谢曾流产数次。

      遥想昔年,她痛骂冠希的危机公关术博得多少怜悯和致敬啊,如今却对着一盆泼出去的水痛哭流涕,这么多年您干吗去了?偏偏在这个节骨眼上上妆登台,你道其中爱有几分演有几成?

      当然,她之所以演瘾爆棚,并非搅搅浑水那么简单,更深的潜台词是,我怕失去你。您会说,这不笑话么?连无视娱乐头条的人都知道他们离了N年了。但小谢这些年一直守身如玉,张柏芝也一定幻想复婚了这么些年。不然,一个魔界女王如何会这么久传不出半个绯闻,学清教徒般伶仃无告?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当早已修炼到拈花微笑的王菲重新下界,拉手小谢忆往昔,柏芝的幻想和耐心被打破了,不做出任何反应显然不是她的风格。

      必须承认,和当年的艳照门公关相比,她面对镜头演她自己的艺术感染力犹存,只不过作用更像南辕北辙。在娱乐记者将长枪短炮架至王菲香闺,祈祷能捕到帝后合璧的火花时,她的梨花带雨似乎只能成为新闻稿上的附赘悬疣。

      缘份尽了,一切浓油赤酱都成了浮光掠影,她要做的,也只能是且拈花且微笑,哪怕是在演,谁知道会不会演着演着就真的忘我成真了呢?

       想想李亚鹏发的祝福孩他娘的微博吧,那才叫纯熟老到。

      也许那也才是男人,他们能豁达大度地表演温情,都是在绝情之后。绝了情,温情可能就不再是表演,而是同样的拈花同样的微笑。

      有时候,绝情是可能让自己有新的可能的第一步。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 李亚鹏 王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